无障碍说明

第16届广州“市长杯”3人足球擂台赛落下帷幕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日前,2015第16届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降下帷幕,该赛事已伴随广州市民走过了16个年头,成为了羊城最为火爆的品牌足球赛事。

本届赛事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足协承办。今年的赛事共有超过600支队伍、3000多人报名参赛。经过4月25、26日、5月1日三天的预赛,本次赛事于5月2日进行了决赛,并决出了公开组、新闻媒体组、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女子组和企业员工组的各组别冠军。

决赛当天,由广州足球名宿叶志彬、陈耀华、 蔡庆辉等组成的名人队和赛事主办方代表队还进行了一场足球表演赛,助兴本次三人足球擂台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