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再降公牛 快船不惧火箭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芝加哥公牛(周五301)

开赛时间:5月9日08:00

本场比赛是两队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三场比赛。骑士在首场比赛中攻击力发挥不理想,进攻线被对手牢牢控制,导致球队得分下降明显。不过在第二场中,球队迅速做出调整,得分再度破百,并一举拿下对手,避免了又一次主场优势的丢失。

在前两轮对决中,公牛遗憾赛程不利,连续做客,但是在首场对阵中球队却反客为主以99比92拿下对手,破坏了对手一个主场优势,不过可惜这一势头并未持续,在紧接着的第二场中以91比106输给对手,两队再度处于同一起跑线。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近10场交锋中,芝加哥公牛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占据上风。在主场必定是看点下,竞彩仅让出1.5分显然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1.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休斯敦火箭 VS 洛杉矶快船(周五302)

开赛时间:5月9日10:30

本场比赛是两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三场比赛。快船在首场比赛中相当聪明,知道球队防守不如对手,所以以攻对攻,凭借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表现抢夺了对手一个主场优势,只可惜在对手加强了进攻后,球队输掉了第二场比赛,否则将带着2比0的优势回师主场。

在前两场比赛中火箭获得连续主场优势,不过很可惜,球队并未能把握这一机会,在首场比赛中即以101比117负于快船,对攻战显然球队攻击火力不足。所幸在第二场中,火箭以115比109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1。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近10次交手中,洛杉矶快船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4.5分,主队优势明显。

让分胜负推荐(-4.5):洛杉矶快船胜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再降公牛 快船不惧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