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宣布世锦赛不给外卡 李宗伟或难参赛

[摘要]世界羽联宣布今年世锦赛东道主和世界羽联均没有外卡发放。这就意味着,刚刚解禁复出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能凭借外卡参赛,大马羽协将面对在李宗伟、张维峰和祖法兹利中“3选2”的难题。

世界羽联宣布世锦赛不给外卡 李宗伟或难参赛

李宗伟(微博)

渤海早报讯 (记者韩峻)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微博)宣布今年世锦赛东道主和世界羽联均没有外卡发放。这就意味着,刚刚解禁复出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能凭借外卡参赛,大马羽协将面对在李宗伟、张维峰和祖法兹利中“3选2”的难题。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5月1日李宗伟解禁复出,根据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显示,久未在国际赛场亮相的李宗伟已经由去年年底的榜首掉落至第46位,落在队友张维峰(第31位)和自由人祖法兹利(第41位)后面。为此,几日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的官员已经向世界羽联正式为李宗伟申请外卡,希望让李宗伟搭上“末班车”。不过,昨天世界羽联宣布今年世锦赛东道主和世界羽联均没有外卡发放。李宗伟要想参加世锦赛,只能寄希望于马来西亚羽协放弃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张维峰和祖法兹利其中一人。目前,马来西亚方面仍未敲定世锦赛的最终参赛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