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周四竞彩:墨尔本胜利稳胜 哥登堡可期

墨尔本胜利破“城”无难度

周五傍晚,澳职联附加赛上演1场墨尔本打比,常规赛冠军的墨尔本胜利将坐镇主场迎战今季黑马墨尔本城。

墨尔本胜利今季常规赛整体发挥出色,球队取得15胜8和4负,同时成为联赛常规赛冠军。能够勇夺常规赛冠军的头衔,墨尔本胜利必定有过人之处,其中球队拥有联赛最强火力,他们均场能够攻入2.07球,前锋B.比利沙和A.汤臣都是火力点,要知道,他们在常规赛合共攻入23球,可见墨尔本胜利攻击力无需怀疑。需要指出的是,墨尔本胜利最后3轮常规赛保持全胜,球队目前状态不俗,拥有主场之利的墨尔本胜利今仗有力取得胜利。阵容方面,门将N.高尔和中场J.布朗均因伤缺阵。

凭借前锋祖舒亚坚尼地的建功以及威灵顿凤凰的乌龙大礼,最终墨尔本城以2比0战胜对手,同时球队成功晋级。不过墨尔本城今仗仍然存在隐患,因为球队在常规赛作客成绩未如理想,而且他们作客均场失球数达2.21个,同时是常规赛作客防守最差的队伍。此外墨尔本城最近3次走访墨尔本胜利未尝胜绩之余更连输2仗,在这2场败仗中,球队合共被对手攻入8球,墨尔本城是役出征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后卫维拿特、J.施利比、中场B.加路斯奥、积及美宁、前锋占士布朗和杜夫皆因伤倦勤。

艾美历克恶斗国民体育会

厄瓜多尔球队艾美历克与来自哥伦比亚球队国民体育会将于周五上午在中立场展开一场南美自由杯十六强首回合的较量,今仗将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两队此番交手无疑会持谨慎态度。

艾美历克在上届南美自由杯当分组赛当中表现欠佳,他们以2胜4负的劣绩垫底出局。不过有了上届的经验教训,艾美历克今届目标自然要有所突破,球队亦最终以D组第二位得偿所愿出线。此外,虽然艾美历克在分组赛当中仅攻入9球,但球队均场被对手攻入不足1球(D组防守最佳),防守端得到保证亦是他们能够进军十六强的关键因素。厄瓜多尔本土中场M.保兰奴斯上仗南美自由杯赛事更加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其今仗势必要为球队建功立业。今仗中立场面对素未碰面的国民体育会,近5仗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的艾美历克有信心坐和望赢。

国民体育会上届南美自由杯一度杀入半准决赛,可惜球队未能更进一步。国民体育会今届再次卷土重来,球队最终在所处的G组当中以3胜2和1负的战绩头名出线,他们的士气无疑得到提升。不过国民体育会近期表现欠缺稳定,这也是他们的存在隐患之一。但要知道在如此关键的十六强赛事,加上双方在对赛往绩当中一片空白,国民体育会无疑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

哥登堡挥军“马”到功成

瑞典超第八轮将在周六凌晨拉开大幕,第一场由哥登堡作客挑战卡马亚,前者近期发挥相当稳定,其今仗表现值得期待。

虽然卡马亚上轮联赛主场击退奥雷布洛,球队终于结束此前一波三连败颓势,但他们目前状态依然欠稳。要知道卡马亚今季联赛前7轮已输足4仗,均场入球数仅为0.86个,球队攻击力的不足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战绩。除中场V.伊姆目前攻入3球之外,其他攻击手需要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此外,在上季联赛与哥登堡的两次交锋中,卡马亚非负即和兼且仅入1球,再加上对手近期状态相当不俗,卡马亚此番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凭借前锋列基思的梅开二度,哥登堡上轮联赛主场战胜科根堡,球队已经保持4轮联赛不败,当中更是赢足3场,其状态让人放心。哥登堡联赛至今手握16分排名积分榜前三甲,球队前3次出征亦录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他们的作客战斗力完全值得信赖。值得一提的是,阵中已有7名球员今季联赛为球队建功立业,哥登堡的进攻模式可谓多点开花,是役走访实力有限的卡马亚,哥登堡誓必带走1场胜利。

汉堡主场有“堡”证

德甲第卅二轮1场护级大战将于周六凌晨展开争夺,交战双方为主队汉堡以及客队费雷堡。两队目前均未能完全脱离降班危机,因此双方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全力抢分。

一进入季尾,德甲保组专业户汉堡顿时打醒精神,球队在第廿五轮至廿九轮经历完一波联赛五连败之后迅速进入护级节奏,他们近2轮已经在奥格斯堡与缅恩斯身上接连全取3分(2次赢盘),汉堡因此也暂时逃离降班区,他们手握31分排名第十四位。考虑到今仗对手费雷堡目前仅落后己队1分,因此本轮对话堪称1场价值6分的交锋。中场老将云达华特与本土年轻前锋拿骚加是汉堡阵中今季发挥较为突出的球员,这两位攻击手联赛至今已携手为球队贡献8球,其中后者在前轮联赛主场战胜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更是梅开二度。尽管汉堡今季联赛主场整体表现较为平庸,但凭借球队近期状态的飙升,汉堡本轮主场作战依然有望乘胜追击。值得一提的是,汉堡近5次面对费雷堡有4场比赛的全场入球总数在2球或以下,今仗不妨重注下盘。

即使费雷堡如今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滑落接近直接降班区,球队以微弱优势排名倒数第三位,但他们与汉堡近况截然相反,费雷堡似乎丝毫感觉不到护级压力,球队已经4轮联赛未尝胜绩,当中仅收获2分。而且费雷堡近3轮联赛每场比赛至少丢失2球,他们近期在防守端的演出简直漏洞百出。再加上球队近3次对阵汉堡非负即和,今季联赛作客胜率仅为13.33%的费雷堡此番出征实在不宜高估。

圣日门主场逢凶化“吉”

周六凌晨,法甲进入收官阶段,联赛第三十六轮率先展开,届时领头羊巴黎圣日门将坐镇主场迎战吉英坎。

目前巴黎圣日门与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的联赛冠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手握74分的巴黎圣日门暂时领先里昂3分,而余下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将直接影响法甲冠军的走势。作为卫冕冠军的巴黎圣日门当然希望能够完成联赛冠军三连霸的壮举,而在卸下欧冠(微博 专题) 重担后,一心专注于联赛冠军争夺的巴黎圣日门最近也以一波联赛六连胜昭示天下自己仍然是法甲霸主。前锋卡云尼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此子已经连续4轮联赛有所进账,状态火热的他今仗必定继续发威。此外,首席射手伊巴谦莫域在上轮联赛对阵南特的比赛中解禁复出并且助攻队友马杜迪,相信他们今仗将带领巴黎圣日门主场称雄继续稳固联赛榜首位置。

由于受到保组压力,吉英坎最近战意可谓相当浓烈,他们在上轮联赛主场战胜兰斯后便收获联赛两连胜,球队亦因此升至联赛积分榜第十位,其今季保组形势已经变得十拿九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吉英坎近年造访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门主场)皆表现难堪,近2次皆败走而回并且未入1球,要知道今仗对手巴黎圣日门今季主场表现相当恐怖,其至今17次联赛主场作战保持不败之余赢下13场,在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吉英坎此番出征实在凶多吉少。

福特恭候米杜士堡

周六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赛首回合一触即发,对阵双方是排在联赛第四位的米杜士堡和排在联赛第五位的宾福特,比赛将在后者主场进行。两队今季整体表现不分伯仲,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作为今季英冠的升班马,宾福特目前在联赛当中的表现无疑是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要知道宾福特今季不单止提前完成了保组任务,而且他们完全有机会更上一层楼,球队在联赛结束时已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并且得以获得了参加升班附加赛的资格,球队上下士气自然倍受鼓舞。年轻中场A.比查特在联赛最后3轮取得的2个入球均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并且带领宾福特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今仗主场即使面对在过往交手当中占据优势的米杜士堡,宾福特亦有信心力保主场不失。

相信众多英超(微博 专题) 球迷对于米杜士堡这支球队并不会陌生,当年征战英超赛场的他们近几年皆在英冠赛场徘徊,球队今季以联赛第四名的战绩收官,并且取得了争夺升班附加赛的资格,已多年无缘英超赛场的他们对于难能可贵的升班资格绝对十分珍惜。不过球队在联赛结束前几轮比赛的状态欠缺稳定,他们近2仗联赛和负各取1场,这也是球队潜在的一大隐患。兼且米杜士堡联赛作客胜率不足五成,虽然球队在对赛往绩当中占据优势,米杜士堡此行也不敢有所怠慢。

伊巴无惧爱斯宾奴来访

西甲(微博 专题) 第卅六轮于周六凌晨展开第一场较量,届时伊巴将主场摆擂迎战爱斯宾奴,在联赛当中,客军如今已经无欲无求,反观身为保组份子的主队还需全力抢分以确保自己留守西甲,战意更胜一筹的伊巴值得追捧。

纵使上轮不敌华伦西亚,但伊巴还是结束了近5轮联赛先后对阵皇家马德里、西维尔和华伦西亚等诸多强队的魔鬼赛程。虽然伊巴近期连有失分导致球队排名已经下滑至第十七位,并且其与已经身陷降班区拉科鲁尼亚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至1分,不过令伊巴一众拥趸放心的是,球队接下来的2个对手爱斯宾奴和加泰均为其首循环交锋的手下败将,而收官之战将面对已笃定降班并且无心恋战的科尔多瓦,他们在仅剩下的3轮联赛中拿到足够分数并留守西甲的希望相当大。前锋米基阿路巴连拿是伊巴锋在线的一把尖刀,他今仗有望继续率队向爱斯宾奴腹地发起连番冲击。

爱斯宾奴今季联赛表现较为平庸,35轮战罢,以12胜10和13负拿到46分的他们目前排名西甲第十位,球队如今是保组无忧,同时亦肯定无缘欧战赛场,本赛季注定四大皆空的他们今仗战意值得怀疑。而且爱斯宾奴今仗仍然存在隐患,球队联赛至今作客胜率不够三成,期间均场失球数达1.71个,可见爱斯宾奴出征实在欠缺竞争力。更何况爱斯宾奴在与伊巴联赛首循环交手中,手握主场之利的他们仍被击败,如今作客出战无疑更是难有胜算。阵容方面,中场荷西简拿斯停赛受罚。

RB莱比锡“逊”心十足

德乙第卅二轮于周六凌晨上演3场精彩对决,其中RB莱比锡将坐镇主场迎来辛特侯逊的挑战,主队主场战斗力强劲,客军此行铩羽而归成数甚大。

鏖战31轮,身为升班马的RB莱比锡手握47分,目前排名德乙积分榜第六位,其如今不但已无降班之忧,而且由于联赛还剩下3轮,球队还是有升班德甲的希望,因此他们接下来势必会全力抢分。RB莱比锡今季联赛主场胜率达到60%之多,其主场战斗力处于德乙前三甲,RB莱比锡是役主场出击绝对值得追捧。前锋Y.普尔臣和中场杜明尼克卡沙两人联赛至今合共攻入17球,可见球队中前场火力配置仍相当具有威胁性。

上轮联赛凭借前锋波夏迪斯和R.祖云奴域联袂建功,辛特侯逊主场战和海登咸从而避免了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厄运。但是辛特侯逊近3仗联赛作客胜和负各取1场,其近期作客表现相当飘忽。此外,辛特侯逊联赛至今均场仅有0.9球斩获,是德乙联赛中攻击火力最弱的队伍之一,缺乏足够火力的他们在进攻端实在难以与RB莱比锡相抗衡。辛特侯逊今铺作客不宜过份高估。

奥兰多城无力“革命”

美职联将于周六早上率先展开一场较量,近况不俗的新英伦革命挥军挑战近况不佳的奥兰多城,双方近期表现反差之大有目共睹,奥兰多城此番应当输少当赢。

作为今季美职联的新军之一,奥兰多城的表现无疑令众球迷翘首以盼。更加令球迷期待的是球队引进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此子的加盟绝对为奥兰多城在美职联甚至是世界足坛增添不少名气。但奥兰多城联赛至今的表现更多是呈现出水土不服的一面,他们联赛目前仅取得2场胜仗。此外,奥兰多城近6仗联赛输足4场,兼且球队在败仗当中颗粒无收,一众射手未能找到得分感觉亦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正所谓洋枪不如土炮,与奥兰多城有大牌外援卡卡压阵不同,新英伦革命则依靠一大帮美国本土球员在美职联赛场驰骋。其中上季常规赛仅收获3球的前锋查理戴维斯今季迎来春天,此人联赛至今已斩获3球,其打破上季入球纪录只是时间问题。新英伦革命遭遇开季两连败的不利情况下,球队之后一鼓作气保持不败,他们近6仗联赛未尝败绩之余赢足5场,兼且在胜仗当中均场攻入对手2.4球,如此强劲的攻击火力足以令每支球队畏惧。此行面对正处于水深火热当中的奥兰多城,新英伦革命绝对有力带走胜利。

马瑟韦尔胜“基”足

新一轮苏超再起烽烟,坐镇主场的马瑟韦尔将在周六凌晨迎战基马诺克。由于马瑟韦尔近期急需1场胜利来振奋士气,今仗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基马诺克,马瑟韦尔主场誓要全取3分。

马瑟韦尔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虽然他们领先包尾大幡圣美伦有8分,但联赛赛程连今仗还有3场,因此马瑟韦尔仍未安全上岸。所幸的是,马瑟韦尔近期联赛主场战绩令人满意,他们近5轮主场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前锋史葛麦当劳在这5场主场比赛中,连续4场都有“士哥”,可见此子将成为球队在主场取胜的利器。

上轮联赛主场输给咸美顿后,基马诺克已经连续6轮联赛遭遇败仗,球队状态实在一塌糊涂。这6场败仗中,基马诺克均场失球数达2.83个,可见后防线薄弱是球队近期连战连败的主要原因。另外基马诺克最近2次面对马瑟韦尔仅取得1和1负的成绩,由于他们近期始终找不到赢球的方法,加上球员士气萎靡不振,基马诺克此番出征还是少捧为妙。

澳彩周四竞彩:墨尔本胜利稳胜 哥登堡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