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将开赛 李宗伟为抢里约奥运积分而战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将在苏迪曼杯复出的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微博)坦言,自己来苏杯的目的就是为了抢奥运积分。

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抵达东莞,备战本月10日开幕的羽毛球苏迪曼杯。这支队伍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刚刚解禁复出的李宗伟,他因兴奋剂事件被禁赛八个月,截至今年5月1日解禁复出,苏迪曼杯将是他复出后的首项赛事。

由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事的名额削减为每个协会2个,因此目前排名马来西亚第三的李宗伟必须在奥运会前争取到足够多的奥运积分。

5月10日开幕的苏迪曼杯,将是里约奥运积分赛的首站。李宗伟表示:“之前的那些事情都解决了,自己也轻松了许多。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多抢一些奥运积分,多打比赛。”此外李宗伟透露,今年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苏杯,因此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