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遭骑士粉丝口水袭击 球迷:他是罪有应得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公牛客场91-106不敌骑士,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1-1。公牛中锋诺阿(微博)遭到骑士粉丝口水袭击,有骑士球迷在推特回应,称诺阿罪有应得。

诺阿本场比赛4投2中得到4分7篮板4助攻,未能帮助公牛取胜。场上郁闷的诺阿,下场后也遇到麻烦。这位公牛中锋向保安人员透露,当他离开球馆时,一位骑士球迷向他吐口水。

主场球迷以各种方式干扰客队球员,这在NBA的比赛中司空见惯,但吐口水有些不寻常,恐怕在公牛将士中只有诺阿能遇到,因为他是克利夫兰的球迷最讨厌的球员之一。诺阿曾公开表示克利夫兰是一座很烂的城市,除了篮球之外一无是处,这样的话显然让当地人不爽。于是每当公牛来克利夫兰打球,诺阿都是骑士球迷狂嘘的目标。

记者将诺阿遭口水袭击的消息发在推特上,马上就有球迷回应,继续对诺阿进行嘲讽。“说不定是一位公牛球迷干的,因为诺阿打得太烂了。诺阿活该,如果我在现场,我也会向他吐口水,”球迷留言道。

当然,也有理智的球迷,其中一位留言道:“没有人比诺阿更应该遭遇这样的情况,但冲着人家吐口水,还是有些过分了,影响克利夫兰的形象。”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