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一战改写四纪录 24+16!超人正式回归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15-109击败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1平。德怀特-霍华德继续有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他11投8中、罚球21罚8中,得了24分、16个篮板、4个盖帽和3次助攻,72.7%的投篮命中率创个人今年季后赛新高,罚球出手数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罚球命中数和助攻则平今年季后赛最高。

霍华德(微博)首战砍下22分、10个篮板和5个封盖,成为火箭队史上继2005年的姚明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比赛中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球员。但霍华德面对“砍人”时罚球不灵,不过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依然给了魔兽很高的评价:“有好几次当我认为我们要得分的时候,那个超人就出现了。自从在奥兰多之后我就没有再看到他像首战那样有活力了,是的,他回来了。”

本场比赛霍华德出师不利,第一次出手就被小乔丹封盖,但是那个超人真的回来了。在防守端被判干扰球之后,霍华德立即在进攻端接琼斯传球完成空接扣篮(微博),首节他6个进球中有5个是扣篮,只是在罚球线上表现不好仅3中0。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霍华德依然在首节拿到10分和7个篮板,在格里芬势不可挡的情况下,是霍华德带领火箭在首节就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

本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不过他已经不在乎这些,因为他只想要总冠军。“我打进过总决赛,看到马刺快要夺冠时,我当时再也没有心情吃饭了。”霍华德说,“我随即走出餐馆,回到车上就开始痛哭,心情很差,不理解为什么我想夺冠就这么难?”但是当被问到何时能圆梦总冠军时,霍华德自信的说道,“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了。”

当然,谁也无法预测火箭今年能否夺冠,但是霍华德至少是在向那个目标奋斗。首节进行到7分50秒时,奥斯汀-里弗斯倚着特里上篮,眼见皮球就要打板入筐了,但是这个时候追防过来的霍华德,从身后直接将球扇到篮板上。当然,这记钉板大帽并不算什么,但是却体现了霍华德的努力,第二节火箭不可谓表现不糟糕,可是半场过后霍华德已经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第三节哈登早早4犯离场,火箭最多时落后13分,可是这期间霍华德带队挺了过去,而且多次对快船造成杀伤。努力就有回报,这是至理名言,今天霍华德的罚球的确很糟糕,但是第四节他竟然有两次关键的两罚全中。这样一场胜利,就是努力的回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