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奥运冠军用标枪帮爱女拔牙 时速112公里

[摘要]据BBC报道,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金牌的布莱恩-克雷用标枪帮助他的女儿拔掉了一颗松动的牙齿。

囧!奥运冠军用标枪帮爱女拔牙 时速112公里

奥运冠军用标枪帮爱女拔牙

囧!奥运冠军用标枪帮爱女拔牙 时速112公里

牙拔掉了!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BBC报道,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金牌的布莱恩-克雷用标枪帮助他的女儿拔掉了一颗松动的牙齿。据了解,此标枪重800克,飞行速度可以达到70迈,即超过112公里每小时。BBC表示,最重要的是他女儿并没有被这样的拔牙方式吓倒。

35岁的布莱恩-克雷是一名男子十项全能运动员,他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美国人,具有亚裔血统。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遗憾输给捷克选手罗曼-塞布勒只获得银牌,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他就站上了最高领奖台。2008年,他还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

布莱恩-克雷现在已经退役,住在洛杉矶附近的格伦多拉。布莱恩-克雷自己在推特上上传了这段为女儿拔牙的视频,本周二他在阿祖萨太平洋大学体育场,用他的奥运会标枪帮他5岁大的小女儿艾莉拔的牙。

布莱恩-克雷在接受采访时说,她10岁的哥哥以及8岁的姐姐在拔牙的时候也喜欢采取一些很酷的方式。5岁的艾莉原本打算在哥哥的帮助下把那颗牙拔掉,但布莱恩-克雷的妻子建议孩子说:“可以试试你们爸爸的标枪。”艾莉听后表示很乐意,她愿意接受这样的方式。

克雷将标枪的一端用线和女儿的牙齿绑在一起,随后投出标枪,很快女儿的牙齿就被标枪带走,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克雷的妻子。在现场被拔出牙后,艾莉要求喝水。被拔出的牙还连在标枪上的时候,他们一家人就去吃冰淇淋去了。后来艾莉把她的牙齿,放到她枕头底下。

克雷表示,他最开心的是这个事情由他们一家五口一起参与并顺利完成。(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