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客场1-4止步小组赛 全北第2晋级将战国安

鲁能客场1-4止步小组赛 全北第2晋级将战国安

鲁能出局队员落寞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5亚冠小组赛E组末轮,全北现代4-1力克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全北现代以E组第二身份出线,山东鲁能则止步小组赛。上半时,李在城率先破门,王彤(微博) 数据) 助鲁能扳平比分,易边再战,金亨镒、埃尼尼奥与埃杜 分别为全北现代破门,全北晋级将战国安。

比赛焦点

鲁能止步小组赛:2015亚冠小组赛战罢,身处E组的山东鲁能仅仅拿到2胜1平3负积7分的战绩,列小组第三,从而止步小组赛。

鲁能逢全北4战4败:至今为止,鲁能在亚冠赛场4次对阵全北现代。2011年,鲁能主客场惨遭全北现代双杀。时至今年亚冠小组赛,鲁能主客场再一次被全北现代双杀,两场比分都是1-4。如此一来,鲁能逢全北现代4战4败。

鲁能赴韩难求一胜:本场比赛之前,鲁能曾5次奔赴韩国征战亚冠赛事,但是却仅仅拿到了2平3负的战绩。时至本赛季,鲁能在韩国不敌全北现代。这样一来,鲁能赴韩战绩为2平4负,难求一胜。

鲁能近6次皆无缘晋级:从2005年至今,鲁能累计7次打入亚冠正赛。除了2005年打入亚冠淘汰赛之外,鲁能随后6次征战亚冠联赛皆止步于小组赛,无缘晋级。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蒿俊闵中路得球送出直塞,杨旭(微博)数据)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迎球推射,全北现代门将权纯泰及时出击用身体将杨旭的射门挡出。

第26分钟,韩教元在前场沿右边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郑铮(微博)数据) 的腿上发生折射,此时李在城包抄至小禁区中路迎球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王大雷(微博)数据)大腿上飞入球网,全北现代1-0。

第34分钟,鲁能在前场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左翼的杨旭争顶头球摆渡,包抄至小禁区的乌索迎球近距离头球攻门,权纯泰飞身将球没收。

第46分钟,王彤在对方禁区中路接到传球,身陷合围中的王彤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相对靠前,直接起左脚吊射球门得分,鲁能1-1扳平比分。

第50分钟,全北现代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埃尼尼奥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金亨镒跃起抢点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全北现代2-1。

第67分钟,全北现代发动快速反击,埃杜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之后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79分钟,埃杜接队友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戴琳 在追防时拉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埃尼尼奥主罚抽射左路得手,全北现代3-1。

第88分钟,全北现代断球后组织反击,莱昂纳多直塞,埃杜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手,全北现代4-1。

鲁能客场1-4止步小组赛 全北第2晋级将战国安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鲁能在控球率上以52.5%-47.5%领先。可是在进攻效率上,全北现代却占据优势。全北现代29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完成19次射门13次打正斩获4球。反观山东鲁能24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完成12次射门8次打正仅斩获1球。至于在定位球数量方面,两队伯仲之间。

赛后声音

鲁能主帅库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场的比赛,鲁能其实踢得还不错,球队也得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在下半场,接连不断的犯错误,最终导致了输球。”随后库卡说道:“1-4的比分,体现了两队战斗力的差异,我们犯下了致命失误,那个点球踢进之后,就宣判了鲁能很难胜利。”

微博热议

看过本场比赛之后,国内知名摄影师刘大龙在微博中点评道:“富力0-5被吊打!鲁能1-4被吊打!富力毕竟第一次打亚冠,情有可原。但鲁能……哎,鲁能冲出亚洲日,家祭无忘告乃翁。”而山东鲁能资深球迷“腾飞”则在微博中点评道:“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这句话,用在今晚1-4被狂屠的鲁能和他们忠诚的球迷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双方首发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6-李在明、6-崔普庆、18-威尔金森、3-金亨镒

中场:4-金基熙、7-韩教元(57分钟,9-埃杜)、8-埃尼尼奥、17-李在城、47-文相润(57分钟,10-莱昂纳多)

前锋:20-李同国(83分钟,13-郑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6-郑铮(76分钟,17-吴兴涵(微博) 数据) )、27-李松益(微博)数据)、3-戴琳(84分钟,18-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14-王彤

后腰:5-乌索、2-赵明剑

前卫:9-塔尔德利、22-蒿俊闵、11-刘彬彬(微博)数据)

前锋:19-杨旭

(文初)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