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辟谣:定情物不会丢 没有60万的项链

刘国梁辟谣:定情物不会丢 没有60万的项链

刘国梁(微博 博客)全家(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6日北京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苏州世乒赛刚刚落下帷幕,国乒包揽金牌,然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却一点也不“踏实”。世乒赛后,有媒体撰文称:刘国梁在世乒赛期间丢失与爱妻的定情项链,且这条项链的价值在60万元左右。对此,刘国梁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电话采访时辟谣,更以“定情物不会丢,也没有过60万的项链”这样幽默的方式回应网络传闻。

“老婆几千块钱的项链被写成60万,还说是我们的定情物,也真是醉了啊。”接到记者电话时,刘国梁对于网络上的这条新闻哭笑不得。

玩笑之余,刘国梁也向记者还原了当天的情况。原来,世乒赛期间,刘国梁爱妻王瑾带着两个双胞胎女儿到现场给国乒加油助威,在车上,女儿吵着要戴王瑾的项链,因为项链并非俩人的定情物,价格也不过几千块钱,并不十分贵重,王瑾就依了女儿。然而在下车进入场馆后,王瑾发现戴在女儿的项链没有了吊坠,就赶忙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出门寻找,最终朋友在停车场的车门前找到了吊坠。

“定情物不会那么不小心弄丢,家里也没60万的项链,大家都散了吧。”尽管被这样莫名的新闻接连接到记者电话,但刘国梁的心态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幽默调侃这条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