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埃神伤情确诊 伤停三周铁定缺席战上港

悲剧!埃神伤情确诊 伤停三周铁定缺席战上港

埃神落寞离场

腾讯体育5月6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悲剧!据腾讯体育最新了解到的情况,在昨晚比赛中受伤的恒大射手埃尔克森已确诊伤情,巴西人因为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将伤停两到三周。如此一来,埃尔克森将铁定缺席15日恒大主场与上港的焦点对决。至于20日亚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能否出战,还需看埃神的恢复情况。

在昨天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埃神在第66分钟被替补换上场。登场仅仅8分钟,埃尔克森便在一次滑铲拼抢中拉伤大腿后侧肌肉,随后被小将王军辉替换下场。退场后的埃神也是十分懊恼,独自坐在替补席的最左侧,并在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拒绝了媒体们的采访要求。

对于埃神的受伤,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发布会时也表现得非常遗憾,“与比赛结果相比,我对埃尔克森的受伤更为失望,不过具体的伤情还要等埃尔克森去医院拍了片子后才能确诊。”今天上午,埃尔克森在队医科蒂的陪同下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经过拍片诊断,埃神的伤情诊断结果也随之出炉。根据医院方面的说法,埃神因为大腿后侧肌肉拉伤,预计将伤停两到三周。

由于恒大15日便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因此埃尔克森将铁定缺席这场中超巅峰对决,同时无缘与好友孔卡同场竞技。不仅如此,埃神能否赶上5月20日与城南一和的亚冠淘汰赛也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按照最短两周的恢复期来看,埃尔克森即便是伤愈也才刚刚开始恢复训练,要想在20日便登场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不太现实。

埃神的伤停对于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虽然随着球队伤员的陆续回归,卡帅的排兵布阵会更加游刃有余,但是在联赛和亚冠硬仗接踵而至之时,少了埃尔克森的恒大在攻击端无疑将会火力大减,这对球队延续目前的良好势头是一个不小的阻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