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军有意米兰大腿 不惜代价与法甲土豪PK

曝红军有意米兰大腿 不惜代价与法甲土豪PK

红军急需梅内补强锋线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为今夏的引援做准备,尤其是对于一些本赛季成绩不理想的球队来说,夏季转会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下赛季的成败。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数据) 米兰前锋梅内十分感兴趣,罗杰斯希望在今夏买入法国人补强球队的进攻实力,而红军需要与法甲土豪摩纳哥队就梅内转会展开激战。

红军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进攻火力勇猛,但是在苏神走后,球队的进攻实力大减,斯图里奇伤病缠身、巴洛特利状态低迷,兰伯特年龄偏大,只有斯特林的状态尚可。球队进攻能力的薄弱也造成红军本赛季四大皆空,对于球队的进攻短板,罗杰斯也是心知肚明,而引进一名前锋线上的实力球员成了红军今夏引援的主要目标。

据悉,罗杰斯对米兰前锋梅内十分感兴趣。这位法国人在去年的夏天以零身价从巴黎转投红黑军,虽然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梅内却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32次,打入了16个进球。在罗杰斯看来,梅内可以解决红军的进攻短板,虽然法国人与米兰的合同在2017年才到期,但是红军已经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购买梅内。

米兰的态度是交易的关键,但是红军引进梅内还需要与摩纳哥队进行激烈的争夺,这家土豪球队也对梅内十分感兴趣。米兰也一定乐于见到这样的局面,精明的加利亚尼不会放弃坐地起价的机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