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将上高原训练 备战游泳世锦赛做最后冲刺

[摘要]在上个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后,孙杨处于短暂的休整中。昨天,中国游泳一哥开始了高原训练,为备战今年游泳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孙杨将上高原训练 备战游泳世锦赛做最后冲刺

孙杨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上个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后,孙杨处于短暂的休整中。昨天,中国游泳一哥开始了高原训练,为备战今年游泳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在所参加的项目中包揽金牌。对于志在喀山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的孙杨而言,全国冠军赛只是一次“练兵”。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中,孙杨坚持进行泳池和陆地上的训练,他在微博上写道“劳动节在训练中度过是很有意义的。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就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孙杨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即将上高原训练,尽管很舍不得离开家,离不开外婆,但为了梦想还要上路拼搏,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希望粉丝们无论人在哪里,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