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27分析:数据力挺 纳斯尔背水一战

周三027 亚洲冠军联赛 利雅得纳斯尔 VS 莱赫维亚 2015-05-07 00:05

利雅得纳斯尔近况:

沙特联赛冠军利雅得纳斯尔本赛季在亚冠小组赛中发挥尚可,三轮小组赛战罢球队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但是由于本小组中的创造者实力过于不济,导致目前出现三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的情况,本场比赛利雅得纳斯尔若能在主场击败小组头名莱赫维亚,球队便可铁定晋级淘汰赛,而近期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后,利雅得纳斯尔的状态正佳,本场比赛背水一战,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

莱赫维亚近况:

莱赫维亚本赛季在亚冠小组赛表现出色,目前5轮比赛战罢,球队以3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A组首位,期间打进6球共丢4球,虽然进攻端效率不算特别高,但是依靠稳健的防守,球队还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莱赫维亚最近几个赛季在亚冠联赛中做客表现难尽人意,最近6个亚冠客场比赛输足4场,此番面对气势汹汹的利雅得纳斯尔,能够博得和局,对于球队来说已算理想结果。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利雅得纳斯尔客场战平对手。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8-3.60-4.75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信赖,莱赫维亚目前位列小组首位,近期状态不俗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介入稍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制造上盘障碍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利雅得纳斯尔赢球晋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以雪)

竞彩周三027分析:数据力挺 纳斯尔背水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