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开世乒赛总结会 一边吃火锅一边畅聊

中国男乒开世乒赛总结会 一边吃火锅一边畅聊

刘国梁(微博 博客)

中新社北京5月5日电 (王昊)完成世乒赛任务的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5日晚在京召开队内总结会议,并举行粉丝见面会和球迷喜悦。不过,张继科(微博)腰伤复发缺席,引发外界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队收获4.5枚金牌。作为其中亮点,许昕(微博)搭档韩国女运动员梁夏银斩获混双金牌。

对于备受关注的跨国组合,国家队总教练兼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通过这样的配合,国外选手能够了解中国队的水平,对他们有真正的帮助。这样一来,和中国队配合过的协会现在对此依旧反响积极。他说:“他们能真正学到中国人对乒乓球的理解,只有极少数的人才能够最终成为顶尖球员,现在看外国的整体实力、教练水平、培养团队,还没有能够形成一个系统的工程。”刘国梁坦言,中国男乒的推广计划不仅是和其他协会选手配对,还包括以后一起集训。

据了解,回到北京后,男乒队员们没有获得太多休息时间,就开始了针对本次世锦赛的内部总结会,分析队员表现,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据刘国梁介绍,本次世锦赛后,在他心中的里约奥运会阵容有了一些变化,本来考虑的只有四个候选人,不过鉴于方博(微博)此次的表现,奥运候选阵容已经扩大到五个候选人。

张继科由于腰部旧伤复发,且情况比较严重,并未参加5日的总结会,但据队友透露,6日涉及张继科内容的总结会,这位大满贯得主将会坐轮椅参加。

当晚,男乒队员还与球迷在备受中国队队员喜爱的赛道火锅举办了见面会,他们一边吃火锅一边畅聊,新科世锦赛冠军马龙(微博)、黑马方博等队员还与球迷展开互动,比赛心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