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因伤无缘庆功会 将躺着参加世乒赛总结

  世乒赛完成包揽,国乒昨天在赛道火锅举行庆功宴。不过,在队友享用火锅大餐的时候,张继科(微博)则因为腰伤复发起不了床无缘参与。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透露,张继科只能躺着参加世乒赛总结会了。

  带着医疗组、后勤保障团队,国乒大部队一起庆功,还通过“爱运动”平台邀请了不少球迷,其乐融融。不过,这其中并没有苏州世乒赛男双冠军张继科。“张继科的腰伤是老伤,在苏州一直进行一些保守的按摩治疗,回来之后腰伤突然变厉害了,只能卧床休息。肖战(微博)教练和外籍康复师去看望了几次,实在是起不来。”刘国梁表示,这对国乒来说是个警示,“如果世乒赛还没有结束,或者是奥运会的时候,那后果就非常严重了。”

  在刘国梁的计划里,张继科是里约奥运会当仁不让的大将。不过,刘国梁也表示,苏州世乒赛打完,队伍备战里约奥运会还是有些调整,阵容备选也从原先的4人调整为5人,“毕竟这次世乒赛是离里约最近的一次单项大赛,在里约备战体系里是非常重要的。方博(微博)这次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我们肯定会给他更多机会,他也会进入我们阵容备选。”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