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衰落”骑士输球 哈登遭遇“两连败”

  NBA季后赛半决赛昨日开战,詹姆斯表现欠佳,导致骑士队以92-99不敌公牛队,而格里芬连续第二场打出“三双”,带领快船队以117-101击败火箭队。

  詹姆斯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一点完成“三双”。不过全场比赛他22投只有9中,而且还有6次失误,使得克里夫兰当地媒体在比赛结束之后用“衰落”这个词来形容詹姆斯的表现。罗斯(微博)为公牛队拿下25分,加索尔则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

  在西部半决赛中,快船队的保罗因伤缺阵,但格里芬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率领快船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一举反超。

  本场比赛是保罗本赛季首次缺阵,不过巴恩斯得到20分,替补球员克劳福德拿下21分5个篮板。

  痛失MVP奖杯的哈登,得到20分12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失误高达9次,在丢掉MVP后又输首战,哈登遭遇“两连败”。据新华社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