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赛季最佳各候选名单公布 伊布有望三连庄

法甲赛季最佳各候选名单公布 伊布有望三连庄

法甲赛季最佳各候选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公布了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的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门将的候选人名单,伊布拉卡泽特帕斯托雷、维拉蒂进入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如果伊布顺利当选,他将实现史无前例的三连庄霸业,而布兰科则进入了最佳主教练的候选人名单。

进入最佳球员候选的4名球员分别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拉卡泽特、帕斯托雷和维拉蒂,其中,巴黎球员多达3名,这说明了PSG在法甲联赛的强势,唯一的例外人选是效力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的拉卡泽特,这名前锋在本赛季打入27个进球,目前在射手榜独领风骚,这名球员的入选是情理之中。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伊布打入17个进球,同时送出4次助攻,是巴黎的锋线支柱,如果瑞典人最终获奖,他将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首度三连庄的球员,因此,伊布还是有可能开创历史。

维拉蒂在本赛季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这名意大利国脚的进步非常明显,进攻、防守都无可挑剔,他是巴黎中场的基石。帕斯托雷在本赛季送出12次助攻,是巴黎队内助攻王,在加盟PSG的第四个赛季,阿根廷中场的发挥可谓渐入佳境。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同时公布了入围最佳教练候选的4人名单,分别是巴黎主帅布兰科、甘冈主帅格维内奇、里昂主帅弗尼尔和圣埃蒂安主帅加尔杰,作为联赛领头羊的主帅,布兰科的获奖呼声非常高。

最佳门将的4人名单也予以公布,马赛门将曼丹达、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和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获得了提名,巴黎的主力门将西里古则遗憾落选。各大奖项的最终结果将在5月17日揭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