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性恒大丢两纪录 小组末轮首败主场首负澳超

任性恒大丢两纪录 小组末轮首败主场首负澳超

恒大末轮有点受伤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在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末轮的恒大任性了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最终0-2不敌上赛季将自己淘汰的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不仅丢掉了主场逢澳洲球队全胜的历史,这也是恒大参加亚冠的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小组赛末轮输球。

面对上赛季1/4决赛将自己淘汰出局,且赛后闹出诸多恩怨的西悉尼流浪者,在提前1轮锁定头名出线的情况下,恒大并没有将复仇重任放在首位,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卡纳瓦罗也是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以备中超的赛事。李帅(微博)数据)取代曾诚(微博数据)镇守龙门,外援也仅仅派上了近来状态不佳的金英权

以部分替补球员出战的恒大,上半场就因为一次意外,被布里奇攻破了城池。虽然恒大在下半场想扳回劣势,不过埃尔克森登场仅8分钟,就拉伤下场,让恒大又一次遭遇打击。补时的最后1分钟,尤里奇的锦上添花,让恒大最终吞下了一场0-2的失利。上赛季的恩怨未能以双杀而告终,但首尔FC的取胜,让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只能饮恨出局,而且本赛季的澳超,西悉尼战绩不佳,位列倒数第2,下个赛季的亚冠赛场将无法见到这支去年的大黑马。

但对于恒大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则丢掉了两大纪录。首先,这是恒大四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小组赛末轮输球。2012赛季的小组赛第6轮,凭借孔卡的点球绝杀,恒大客场2-1战胜武里南联逆袭拿到小组头名。2013赛季末轮,恒大和全北现代0-0握手言和,让浦和红钻成为亚冠改制后唯一一支积10分出局的球队。上赛季末轮,恒大2-1击败横滨水手锁定了小组头名。

此外,恒大这场输球,与澳超球队的战绩也由之前的5胜2负变成了5胜3负,而且首次在主场对垒澳洲球队时落败。之前2次失利均是做客时遭遇,上赛季的小组赛以及1/4决赛,恒大在澳洲客场分别输给了墨尔本胜利和西悉尼流浪者。但此前的3个主场面对澳洲球队的比赛,恒大在2013赛季的1/8决赛,主场3-0干净利落的拿下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小组赛主场4-2大逆转战胜墨尔本胜利。1/4决赛的胜利最为遗憾,虽然主场2-1拿下西悉尼流浪者,在总比分战成2-2平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让恒大止步8强。

对于恒大来说,本赛季小组赛第2轮客场3-2击败西悉尼算是一个小小的复仇,未能在主场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则是不小的遗憾。西悉尼流浪者差点在恒大脚下逃生,若不是首尔FC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西悉尼流浪者将在仅存的机会面前取得出线权,恒大差点放虎归山留后患。而且输给西悉尼流浪者之后,恒大之前5场不败的纪录也是戛然而止,虽然轮换了阵容以备联赛,但在死敌面前吃到一场败战,恐怕也让经历了上赛季那两场恩恩怨怨的球迷不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