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末轮0-2负西悉尼 金英权失误尤里奇添彩

恒大末轮0-2负西悉尼 金英权失误尤里奇添彩

恒大0-2不敌西悉尼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时间19时,2015亚冠小组赛H组末轮,广州恒大主场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第32分钟布里奇打破场上僵局,补时阶段恒大再丢一球,尤里奇破门。

比赛焦点

恒大大轮换:恒大提前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小组赛末战也失去了实际意义。恒大在5月份里面临三线的9场比赛,这也促使主帅卡纳瓦罗进行大幅度的轮换,本场比赛换上了大量的替补出战。

恒大终结五场不败:恒大在之前双线的五场比赛里,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还包括6-1狂胜辽足、3-0痛宰申花的经典战役。亚冠小组赛末战,恒大主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也终结了五场不败的良好势头。

西悉尼流浪者遭淘汰:西悉尼流浪者队客场战胜恒大,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首尔FC战胜鹿岛鹿角队,也力压西悉尼流浪者获得出线权,这也令卫冕冠军小组赛惨遭淘汰。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郑龙(微博 数据)开出角球,李学鹏抢点打门却未能打正角度,将球直接打偏。第1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英权 抢到第一点却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13分钟西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斯坦利被吹罚越位。第18分钟斯坦利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选择小角度打门却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郑龙迎球直接打门射偏。第26分钟张佳祺大禁区前拿球,稍微调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远射打高。第29分钟恒大禁区内连续制造杀机,赵旭日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郑龙打门偏出。

第32分钟金英权解围时出现失误自己滑倒,布里奇得到皮球穿裆过掉了冯潇霆 ,随后以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西悉尼取得1-0领先。

暴雨惹的祸!金英权解围滑倒 布里奇推射破门

第39分钟黄博文左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郑龙中路包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2分钟荣昊(微博)数据) 右路传中,斯皮拉诺维奇解围将皮球顶出底线。

第47分钟郑龙输送威胁直塞,董学升 再将球分出,张佳祺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第50分钟拉罗卡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李帅(微博)数据)奋力扑救将威胁化解。第63分钟西悉尼输送直塞,卡斯特伦小角度打门被李帅扑救。

第74分钟,刚换上场不久的埃尔克森出现拉伤,随后恒大用王军辉将埃神替换下场。第76分钟高拉特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杀入禁区射门打在对方的手臂上,但裁判却未予理会。

补时阶段,尤里奇禁区内摆脱李学鹏的防守,随后小角度攻门得手,恒大以0-2落后。

恒大末轮0-2负西悉尼 金英权失误尤里奇添彩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恒大在射门上仅以13-14落后,但在射正上却以0-6远逊于对手,这也说明恒大场上攻势并未给对手制造出威胁。恒大定位球上占据优势,前场任意球以7-5领先,角球则以13-5高出对手。但恒大却并未将定位球上的优势,转化成得分机会,这也是令人颇为惋惜的。控球率方面两队差别不大,恒大以51.5%-48.5%稍稍占优。

微博热议

足球记者王涛(微博)感慨恒大拿西悉尼没辙,“恒大旧仇未了,又添新恨,面对西悉尼真是没辙。固然这样的天气和场地并不适合恒大的发挥,但是从西悉尼身上其实可以发现一些恒大被遏制的规律。恒大不怕玩技术流的,不怕跟自己对攻的,怕的是身体强壮、作风硬、整体统一、反击高效的对手。回想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长春亚泰,宫磊(微博 专栏) 带的贵州茅台无不如此。”

杨含敏批评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排兵布阵不严谨,“虽说是小组第一出线了,但是个人感觉卡纳瓦罗 在排兵布阵上不够严谨啊!也许是因为五月份赛程密集的原因,但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还险些送死敌西悉尼一个小组第二出线着实不该。”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的结果没能真实地反映出比赛的过程,实际上我的队员们在场上有着十分积极和出色的表现。即便是后来替补上场的埃尔克森,也没有因为害怕受伤而减少与对方球员的拼抢。不过非常不幸的是,埃尔克森的大腿后侧肌肉有些拉伤,上场不久就被匆匆换下了场。关于具体的伤情,还要等他明天去医院检查后才知道。与今晚的输球结果相比,我更失望的是埃尔克森的伤病。

波维奇:我们赢球但未能获得出线权,不幸的是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不如我们所愿,今晚展示了我们曾是亚冠冠军的实力。我们在主场只拿到了1分,但我们在客场却拿到了7分。我们所在小组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通过今晚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广州恒大(4-3-3)

门将:22-李帅

后卫: 33-荣昊、28-金英权、6-冯潇霆、35-李学鹏

中场:16-黄博文、4-张佳祺、21-赵旭日(66’11-高拉特)

前锋: 20-于汉超 (66’9-埃尔克森74’34-王军辉)、18-董学升、27-郑龙

西悉尼流浪者(3-5-2)

门将:1-科维奇

后卫:4-斯坦利、6-戈莱奇、13-斯皮拉诺维奇

中场:10-高荻洋次郎、18-拉罗卡、25-加拉维、12-鲁卡维茨亚(81’7-哈利蒂)、17-卡斯特伦(77’2-科尔

前锋:9-尤里奇、19-布里奇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