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宣战梅西 世界杯决赛他就没赢我

诺伊尔宣战梅西 世界杯决赛他就没赢我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拜仁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对决引人关注,而作为拜仁的最后一道防线,门神诺伊尔在最近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害怕以梅西领衔的巴萨进攻组合。

德国国门如此谈及27岁的梅西:“我对梅西非常尊敬,他所达到的所有成就令人叹服。并且,他还非常谦虚。但是当我们在场上交手时,展示出自己的威严是很重要的,要让他看看谁才是场上的老大。我在世界杯决赛上就这么做过,并且我做得很成功。周中晚上,我希望可以重现世界杯决赛上的那一幕。占据场上控制权很关键,同时也不能忘记对对手的尊重。我们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体能优势,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在场上无情地展现出这一切。”

两年前,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7-0完虐巴萨的一幕还历历在目。但诺伊尔表示情势已经改变,今年的交锋应该会势均力敌。“我们和巴萨的交手就是决赛前的另一场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出现在今年的柏林决赛赛场上。两年前,我们在两回合中完胜巴萨,但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目前,巴萨没有什么伤兵,而且梅西已经恢复到了自己的最强水平。而反观我们自己,却缺少了很多关键球员。我们知道自己面前的艰巨任务,但我很自信拜仁会抓住机会的。”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