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足球推荐:川崎前锋难胜 全北取胜晋级

川崎前锋难敌广岛三箭

周三下午日职联第十轮将上演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的焦点战,后者近期连战连捷并且交锋往绩亦占据绝对上风,此行剑指3分。

尽管川崎前锋今季依然保留由中场连拿天奴、前锋大久保嘉人以及小林悠组成的豪华攻击群,球队进攻端威力巨大,目前均场联赛攻入2球,火力冠绝日职联群雄。但欠佳的后防线演出却制约着球队整体战绩,川崎前锋今季头9仗联赛仅有1场未有失球,而他们近2仗在接连不敌柏雷素尔以及FC东京的联赛中更加总共失6球。此外还对川崎前锋不利的是,球队近6次面对广岛三箭输足4场,兼且当中输球场次亦全部输盘。阵容方面,后卫车屋绅太郎遭罚停赛;后卫山越享太郎、实藤友纪、中场登里享平以及前锋小林悠均因伤休战。

广岛三箭上季联赛只取得第八名,对于该季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这一成绩实在难尽人意,球队今季卷土重来再度向日职联锦标发起强力冲击。针对上季疲软的攻击力,广岛三箭今季签下了前锋D.杜拉格斯,而这名新援联赛至今已斩获2球,已很好融入球队中,加之阵中亦坐拥宝刀未老的前锋佐藤寿人,球队进攻火力得到一定提升。而且广岛三箭近期状态正佳,已豪取各项赛事五连胜,兼且期间盘路亦一路飘红,并且当中单场至少攻入2球,亦有足够火力在进攻端和川崎前锋相抗衡。而在防守端,广岛三箭的发挥却更胜一筹,带着近期势不可挡的状态,球队此行誓要带走3分。阵容方面,后卫川崎裕大、吉野恭平和中场森崎浩司均因伤缺席。

河床与小保加上演龙虎斗

南美自由杯十六强首回合赛事将于周五早上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对决,届时两支阿甲传统劲旅河床和小保加在前者主场上演一场阿根廷国家打比,两队整体实力不相伯仲,一场恶战无可避免。

河床近几年皆未能在南美自由杯赛场蒲头,作为一支传统劲旅的他们显然难以向众球迷有所交代。满腹怨气的河床今届已杀入到十六强,虽然他们在分组赛当中仅仅取得1场胜仗,但球队今届南美自由杯赛事至今主场未尝败绩,当中更有迫和墨超联劲旅堤格雷斯的战役。回到联赛当中,河床目前正处于联赛前列位置,兼且他们联赛至今主场同样保持不败之身。值得一提的是,河床联赛目前均场攻入对手2.18球(联赛至今唯一均场入球超过2个的球队),他们的攻击火力可见一斑。前锋卡云拿治联赛目前已轻松斩获6球,此子今仗势必会叉满电为球队冲锋陷阵。

曾经6夺南美自由杯冠军的小保加在该项赛事的作战经验和整体实力毋庸置疑,球队在2012年更加遗憾与冠军擦肩而过。小保加在今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当中6仗全胜的同时得失球比达到恐怖的19比2,他们亦是分组赛当中攻守最为平衡的球队。此外,小保加目前在联赛当中处于领头羊位置,兼且他们与罗沙里奥中央并列成为联赛至今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要知道小保加最近6次面对河床皆与自己平分秋色,此行面对整体实力较为出众的河床,小保加能够全身而退亦并非不可接受。

登地联恶战恩华利斯

周三凌晨,苏超上演1场补赛,近期状态低迷的恩华利斯将在主场迎战上轮重返胜轨的登地联。

虽然由中场艾朗杜兰在比赛下半场首开纪录,可惜恩华利斯未能将胜利守到最后,最终球队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被圣庄士东扳平比分,此役过后,他们近9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目前的状态实在令人十分担忧。另外恩华利斯最近4次主场面对登地联取得1胜2和1负的成绩,球队未能占得太多优势,他们今仗主场理应以保住1分为头号任务。阵容方面,后卫戴维拿云停赛受罚。

凭借前锋R.梅赫特的一箭定江山,登地联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0小胜鸭巴甸,同时球队成功走出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阴影。不过登地联今仗仍然存在隐患,球队联赛至今作客防守演出颇为糟糕,其作客至今均场失球数达1.88个,另外他们最近5轮联赛作客一胜难求,可见登地联近期作客实在欠缺竞争力,即使今仗走访近期状态堪忧的恩华利斯,登地联亦只能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

FC东京盼三阳开「泰」

周三傍晚,日职联上演一场激战,遭遇联赛四连败打击的仙台维加泰与喜获联赛三连胜的FC东京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对碰。两队近期状态截然相反,状态上佳的FC东京当然有力凯旋而归。

仙台维加泰近2季联赛皆沦为下游份子,球队今季继续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联赛开打只有9轮,他们仅仅收获2场胜仗。虽然仙台维加泰开季前5轮一度保持不败,但可惜好景不长,他们之后遭遇了联赛四连败打击,导致球队目前仅积9分的同时排在联赛下游位置。此外,仙台维加泰联赛至今仅攻入对手9球,其中前锋威尔森已经贡献了4球,除开另一前锋金园英学攻入的1球,其余入球皆为后卫录得,前场得分点有限亦是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因素。阵容方面,后卫渡部博文停赛受罚;后卫鎌田次郎和中场金久保顺均因伤倦勤。

相对于仙台维加泰惨遭联赛四连败打击,其今仗对手FC东京则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双方近况可谓天壤之别。而FC东京今季在联赛当中的表现绝对令众球迷眼前一亮,要知道球队目前以6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联赛次席。值得一提的是,FC东京今季联赛至今作客战绩高踞榜首,而且他们的作客胜率高达80%。球队作客战绩如此彪炳完全要得益于他们滴水不漏的防守端表现,其联赛至今作客均场仅被对手攻入0.4球(联赛目前作客防守最佳)。客串前锋的中场武藤嘉纪联赛至今已攻入6球,此人也是球队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此行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仙台维加泰,FC东京绝对有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简连尼、中场石川直宏以及前锋平山相太皆因伤无缘出战。

拖连奴赢「波」在望

意甲(微博 专题) 第卅四轮最后1场比赛在周三晚上展开,拖连奴将主场迎战恩波里。前者目前正在为下季欧战资格全力以赴,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拖连奴目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球队距离欧战区仅4分之遥,他们依然有望冲击下届欧霸杯入场券。而拖连奴也确实拥有此资本,要知道球队已经6轮联赛保持不败兼且赢足3仗,其中1场都灵打比中,他们凭借前锋加利亚雷拉的致胜球主场击退今季联赛冠军祖云达斯,球队近期整体发挥值得肯定。此外,拖连奴近2次主场迎战恩波里均以2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球员占据心理优势,拖连奴本轮主场作战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域华斯停赛受罚。

凭借对方后卫连续送上乌龙大礼,恩波里上轮联赛主场爆冷击败拿玻里,球队成功终止此前一波联赛四轮不胜的颓势。值得注意的是,恩波里近5轮联赛每场比赛最少失足2球,球队在防守端的演出俨然需要提高。再加上恩波里联赛至今16次出征仅获1胜之余10次与对手战和,他们明显缺乏作客取胜的本钱,是役走访目前正为欧霸杯门票全力抢分的拖连奴,恩波里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后卫L.东利尼停赛受罚;中场古亚兰迪因伤休战。

圣保罗欲「高」奏凯歌

在周四早上进行的南美自由杯十六强战首回合将上演圣保罗与高士路的巴甲内斗,比赛将在前者主场展开。

上仗南美自由杯,前锋L.费比安奴同时扮演天使与魔鬼的角色,他虽有斩获入球但下半场却染红离场,好在对手哥连泰斯也有2人被罚出场,最终圣保罗以2球取胜,成功杀进南美自由杯十六强。在分组赛中,圣保罗强悍的主场战斗力一览无遗,3仗主场全胜之余更加未有失球,并且期间亦攻入多达7球。虽然L.费比安奴今仗停赛受罚,不过坐拥诸如中场米高巴斯图斯、甘素以及前锋柏图等人的圣保罗亦能弥补损失,甚至连堪称「罚球专家」的门将R.辛尼也都能挺身而出。今仗迎战作客演出欠稳的高士路,圣保罗有望借助主场之利赢球抢得晋级先机。

高士路在末轮分组赛同样取胜,以2比0战胜玻利维亚球队苏克雷大学,并力压对手获得C组头名。虽然继上届后再度杀进南美自由杯十六强,不过高士路此次对手乃绝非善男信女的同国对手圣保罗,要知道后者曾于2005年夺得南美自由杯冠军,并且也在巴甲赛场颇具竞争力。除外在因素,而在自身方面,高士路作客表现却难言稳定,今届3仗南美自由杯分组赛作客仅录得胜和负各1场的飘忽战绩,并且近2仗各项赛事作客更加非负即和。加上高士路近6次面对圣保罗输足4场,兼且期间输球场次亦全部输盘,往绩落于下风的高士路此行的确不宜高估。

全北汽车稳如「泰山」

亚冠杯分组赛最后一轮1场重头戏将于周三傍晚上演,交战双方为南韩球队全北汽车与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两队将通过本场比赛争夺E组第二个分组出线名额。

全北汽车上仗分组赛作客不敌日本球队柏雷素尔后将后者送上E组榜首位置(柏雷素尔因此也率先取得一个分组出线资格),而全北汽车目前手握8分排名次席,他们领先身后的山东鲁能泰山1分,在越南球队平阳如今已经确定分组出局的情况下,全北汽车今仗只需保持不败就可进军十六强。这对于球队来讲占尽优势,毕竟他们是主场作战,而且阵中前锋G.艾度又擅长主场杀敌(联赛5个入球之中有4球均为主场入球),再加上锋线老将李东国宝刀未老(上仗分组赛梅开二度),全北汽车的攻击力值得信赖。此外,全北汽车近两届亚冠杯均能够杀入十六强,球队经验较为丰富,即使今仗迎来近况稳定的山东鲁能泰山,全北汽车主场赢球也毫无难度。

山东鲁能泰山分组赛最后1轮必须全取3分才能进军十六强,不过球队在分组赛首循环对阵全北汽车时以1比4大败给对手,他们近3次面对全北汽车连战连败。要知道山东鲁能泰山在亚冠杯历史上从未试过作客击败南韩球队,球员难免信心不足。最为不利的是,球队在防守端存在不少漏洞,山东鲁能泰山分组赛前5轮共失13球,其防守表现在分组赛所有球队中属于倒数行列。即使阵中坐拥身价550万欧元的前明尼路杀手迪亚高达杜尼(球队今季重要引援),但防守实力的不足让山东鲁能泰山此番出征恐怕难以达成所愿。

大阪飞脚硬撼城南FC

周三傍晚,亚冠杯最后1轮分组赛继续展开,其中身处F组的大阪飞脚将坐镇主场迎战城南FC,由于两队目前都有机会从分组赛中出线,因此双方势必出尽全力上演1场龙争虎斗。

大阪飞脚上轮联赛作客以0比1惜败给浦和红钻,球队不但输掉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而且他们近期的连胜脚步亦宣告被终止。在亚冠杯分组赛中,在上轮作客血洗中国球队广州富力后,大阪飞脚积7分,重新燃起争夺分组赛出线权的希望,他们今仗战意相当浓厚。另外大阪飞脚近期主场发挥值得称赞,球队最近4仗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之余更连赢3场,并且在这3场胜利中合共攻入6球,他们近期主场颇具竞争力。拥有留洋经验客串前锋的中场宇佐美贵史今季继续拥有不俗发挥,此子目前已经在日职联中攻入9球,而且上轮分组赛在面对广州富力亦取得入球,他是役将成为大阪飞脚攻击线的关键人物。

凭借中场金斗炫和前锋南俊宰在比赛上半场分别建功,城南FC上轮亚冠杯主场战胜泰超劲旅武里南联,同时球队在分组赛出线争夺中暂时跑出一个「马鼻」。城南FC目前以3胜1和1负的成绩位列F组头名,其中球队防守颇为出色,他们至今合共失球数只有3个,不过同组的武里南联以及大阪飞脚都积7分虎视眈眈。纵使出线主动权在自己手中,但大阪飞脚绝非善男信女,城南FC此番作客绝不能掉以轻心。

巴塞「仁」者无敌

周四凌晨,万众瞩目的欧冠(微博 专题) 杯准决赛烽烟再起,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隆拿与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鲁营球场展开首回合的争夺。两队继2012-13赛季后再次会师准决赛,当时技胜一筹的拜仁顺利过关并且最终夺冠,而今次拥有主场之利的巴塞能否报回一箭之仇还看今朝。

巴塞近期状态极为出色,他们不仅在欧冠杯半准决赛总比数以5比1轻松淘汰法甲劲旅巴黎圣日门,而且在联赛当中亦取得11轮不败兼且赢足10场的优异表现,尤其是最近2轮联赛在美斯、尼马及苏亚雷斯的轮番轰炸下取得两场大捷,巴塞如今大有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之势。巴塞主打传控的球风与拜仁极为相似,不过前者球员经过多年的磨合,火候显得更加老到,而且巴塞中场布斯基思、恩尼斯达以及拿杰迪均属世界一流的好手,球队在战术打法方面应该更胜一筹。不利的是,巴塞近3仗各项赛事对阵拜仁竟然处于一面倒的劣势,他们3战0入球却失9球的糟糕表现简直令人不堪回首。不过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巴塞如今状态如日中天,而且其近6仗盘路走势亦未曾输过,反观拜仁近期的发挥则备受诟病,相信今仗拥有主场优势的巴塞能够顺利先拔头筹。

相对于进攻火力傲视欧洲群雄的巴塞来说,拥有「世界第一门将」纽亚以及均场联赛仅失0.48球的拜仁则堪称欧洲最强之盾,是役矛盾相争的确极具看点。可惜拜仁今季伤员不断,而且中前场更加成为重灾区,其中拥有能够只手改变战局的洛宾今仗已经铁定无缘出战,另一名中场大将列贝利的复出时间则依然遥遥无期。幸好中场查维马天尼斯日前已经伤愈复出,加上锋在线坐拥汤马士梅拿及葛斯两员大将,他们还是有望缓解球队燃眉之急。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拜仁在提前获得德甲冠军后状态却有所下滑,他们先在德国杯准决赛在互射十二码阶段不敌多蒙特,随后又在联赛当中凈吞利华古逊两蛋完败。另外,当年在巴塞名成利就的哥迪奥拿也在2012-13赛季后投奔拜仁,可以预见,今次以敌人主帅身份回归鲁营球场的他肯定不被大部份巴塞球迷所待见,而且他在战术打法方面亦被巴塞所熟知,加上澳彩亚洲让球盘目前开出拜仁受让半球/一球高水,如此看来,拜仁此番出征欲全身而退也并非易事。阵容方面,后卫巴斯杜柏及戴维阿拉巴皆因伤休战。

皇家盐湖城恭候洛杉矶银河

美职联于周四早上继续展开争夺,近况欠佳的皇家盐湖城将主场迎战联赛至今作客非负即和的洛杉矶银河。

联赛开季头4仗联赛录得2胜2和,但随后4场却和负各取2场,皇家盐湖城的状态明显呈下滑之势。在这波联赛不胜中,球队只入1球,并且这一入球还是拜对手所送的乌龙大礼所赐,可见皇家盐湖城近期在进攻端确实遇到较大问题,诸如中场摩拉里斯以及前锋沙保尼奥等攻击手也都陷入了入球荒。不过皇家盐湖城今仗对手乃联赛至今作客未尝胜仗的洛杉矶银河,并且他们近3次主场与后者交锋亦保持不败,鉴于本轮坐拥主场之利,皇家盐湖城丝毫无所畏惧。

虽然洛杉矶银河贵为卫冕冠军,但球队开季至今难能打出王者风范,于9轮联赛战罢只拿到13分。自夺冠功臣当路云退役后,洛杉矶银河引以为傲的进攻火力亦随之减弱,球队目前均场联赛只入1.11球,要知道这一数据他们上季联赛可是均场达到2.03球(未计入季后赛)。而在防守端,洛杉矶银河今季头9仗联赛仅有2场未有失球,在后防线演出方面也存在较大漏洞。而且球队联赛至今4仗作客更是仅录得2和2负,洛杉矶银河此行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

澳彩足球推荐:川崎前锋难胜 全北取胜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