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公主同小李子共度一晚 泰国金主同在

米兰公主同小李子共度一晚 泰国金主同在

小李子与芭芭拉共度良宵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说起米兰公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球迷们都不会陌生,当年她以少东家的身份与球队巴西前锋帕托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各类花边新闻的头条。然而,在帕托泯然众人离开米兰后,这位玩的开的米兰公主短暂的在花边新闻中沉寂了下来。你以为是手握米兰大权的芭芭拉厌倦了这样的生活?那就错了!米兰公主只是在等待时机,她一出现就会是重磅新闻,果不其然,这次的男主角变成了好莱坞巨星“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米兰体育报》爆料,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四,芭芭拉和小李子一起在一家酒店参加了乔治-阿玛尼公司40周年的庆典活动。然而白天一整天的相处两人还觉得意犹未尽,在活动结束后,小李子和芭芭拉又一起出现在了米兰的一家夜店,并在这里度过了整个晚上,虽然目前没有消息证明两人究竟是何关系,但两人这样如胶似漆一般的黏在一起一天岂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米兰体育报》还报道,目前传言有意收购米兰俱乐部的泰国商人Mr.Bee也在同一家夜店的另外一桌。莫非是Bee先生也是小李子的粉丝,米兰公主这只是在给泰国商人创造追星机会,以便让谈判进行的更顺利?谁知道呢?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