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颤抖吧 数据证巴萨是五大联赛最强领头羊

拜仁颤抖吧 数据证巴萨是五大联赛最强领头羊

巴萨(官网 数据) 多项数据领跑五大联赛

巴萨8比0科尔多瓦 MSN包揽六球截图

巴萨8比0科尔多瓦 MSN包揽六球

1'14''

2774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巴萨和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一触即发,赛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数据证明巴萨是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强领头羊。有5大数据都印证了宇宙队的强势,而拜仁仅仅在场均丢球上比巴萨少,这无疑让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更具底气,加上对方伤兵满营,巴萨目前占据心理优势。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目前激战35轮,巴萨取得了28胜3平4负的战绩,积分是87分,场均积分是2.48分,胜率则达到了惊人的80%。目前五大联赛领头羊中,切尔西(数据)的场均积分是2.37分,拜仁的场均积分是2.45分,巴黎的场均积分是2.11分,尤文(官网 数据) 的场均积分是2.32分,由此可见,巴萨的取分能力是五大联赛中最强的。

巴萨还是欧洲五大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目前一共打入了105个进球,而他们在欧冠的对手拜仁仅仅打入77球,英超(微博 专题) 老大切尔西打入69球,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打入64球,法甲冠军巴黎则打入72球。

巴萨一共取得了28个胜场,这一数据在五大联赛领头羊中也是最高的,拜仁则获得24个胜场,切尔西获得25个胜场,尤文也获得24个胜场,而巴黎则获得了21个胜场。另外,在场均积分和胜率上,巴萨也是最高的,这印证了他们的强势。

同欧冠中的对手拜仁相比,巴萨仅仅在场均丢球这个环节上弱于对方,目前巴萨在35轮联赛丢掉19球,拜仁在31轮联赛丢掉15球,巴萨的场均丢球数为0.54,拜仁的场均丢球数为0.48。

虽然数据无法证明巴萨就会是晋级的一方,但是这起码证明了路易斯-恩里克球队的强势,同拜仁相比,巴萨的状态显然更佳。当然,数据表明,两支球队都是欧冠控球最强的球队,巴萨在欧冠有6308次传球,准确率91%,拜仁有6230次传球,准确率91%,而两队的控球率都是60%,本次对决,两支风格相近的球队将展开一场控球大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