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C罗在女球迷胸前签名 对方激动至泪奔

暖心!C罗在女球迷胸前签名 对方激动至泪奔

C罗(微博 数据) 为女球迷签名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本周中,皇马(数据) 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银河战舰已经抵达意大利,而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来到都灵后,C罗遇到了一位要求签名的女球迷,而CR7满足了对方的这一请求,这让女球迷激动落泪。

作为金球奖得主,C罗经常碰到要求签名的球迷,而他大部分时候都没有架子,往往能够满足球迷的要求。来到意大利都灵后,就有一名狂热的女球迷拦住C罗,她拿出一支笔希望C罗可以在她球衣上签名。

看到对方的请求后,C罗表现的非常绅士,他在女球迷的胸前签名,随后还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样的待遇让女球迷不知所措,她表现的非常喜悦,同时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当C罗离开后,这位女球迷更是跑到一个墙角激动落泪,直到C罗走远,这名女球迷依然在抹眼泪。

明天凌晨,C罗就将代表皇马对阵尤文(官网 数据) ,在上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CR7刚刚完成帽子戏法,葡萄牙球星状态正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