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沃尔休战老鹰获利好 东部第1欲擒奇才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老鹰将于北京时间6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与奇才展开东部半决赛第2战的争夺。奇才客场表现非常强势,但赛前,当家球星沃尔(微博)突然宣布因手腕伤休战。这对于首战失利的老鹰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们必定会趁此机会扳平比分。【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8:00开战)

比赛看点:沃尔休战奇才吞首败?

作为东部1号种子,老鹰在半决赛首战负于奇才,晋级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对于即将到来的第2战,老鹰没有退路,那就是赢下比赛。如果连输两个主场,再去客场比赛,那老鹰将会非常被动。

奇才在赢下首个客场后并不满足,季后赛首轮,他们就是连赢两个客场,最终横扫猛龙。而过去8次打季后赛客场,奇才竟然赢下了其中7场,可见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之强。但对奇才而言,最坏的消息是,沃尔将因手腕伤休战,失去核心控卫,球队战斗力将大大降低。今年季后赛至今,奇才5战全胜,他们还能延续不败纪录吗?

焦点对位:蒂格VS比尔

老鹰之所以首战被逆转,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是他们无法限制住奇才后场双雄沃尔和比尔的发挥。上场比赛,沃尔砍下18分13助攻和7个篮板,比尔则轰下平季后赛生涯纪录的28分。本场比赛沃尔无法出战,比尔势必会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机会,老鹰必须要找到对付他的办法。

老鹰方面,全明星控卫蒂格的表现将非常关键。上场面对沃尔,蒂格发挥平平,14投4中仅仅得到11分和7次助攻。而今天沃尔不打,蒂格理应能拿出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胜。

两队状态:奇才季后赛不败

季后赛至今,沃尔场均17.4分和12.6次助攻,比尔场均能够轰下22.2分,他们的杰出表现是奇才保持全胜的最重要原因。而老鹰还是主打团队篮球,但上场比赛他们在下半场仅仅得到35分。老鹰需要提升在关键时刻的进攻表现。

赛前言论:比尔称奇才有更远大目标

“上赛季,我们能进季后赛就非常高兴了,在通过首轮后就没有更大的目标。”比尔说道,“但今年不同,我们有更高的期望值,会继续前进。”沃尔则表示,老鹰肯定会反弹,奇才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奇才:塞申斯、比尔、皮尔斯、内内和戈塔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