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亚冠推荐:国安客场博平 恒大主场不败

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推介;全北现代胜 或 平。

比分;3:1 或 2:2.

鲁能今季在双线作战中的状态时好时坏。由于后防线人员短缺,整体防守缺乏默契性。近来每场比赛失分都在两球以上。主帅库卡崇尚进攻的理念开始动摇。即使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伤愈复出。但是其状态还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反而曾在13赛季中超被称为“北埃神”的巴西人埃杜 。又将再次给鲁能脆弱的防线制造杀机!

武里南联vs广州富力

推介;武里南联胜。

比分;2:0 或 2:1.

富力提前出局的原因,还要追溯到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在越秀山富力首先打破僵局。可是被武里南联连扳两球,最后以1:2失利。从此富力队员的心态发生了转变。也给接下来的小组赛买下了伏笔。现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国内赛场实属正常。而武里南联必须取胜方能保持出现的希望!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推介;水原三星平。

比分;0:0 或 1:1.

本场比赛只要两队打平皆可携手出线。近来双方的状态都一般,国安的后防线缺兵少将。更要调动中前场人员协调防守。曾效力过首尔FC的外援德杨,将是水原重点盯防的对象。首回合在工体国安1:0小胜。在心理上的优势可以弥补绿林军人员上不足。

广州恒大vs西悉尼巡游者

推介;恒大胜 或 平。

比分;2:0 或 1:1.

恒大已经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本场比赛完全可以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巡游者只有在取胜的前提下,还要祈祷鹿岛鹿角和首尔FC战平。这样澳洲人才可以继续他们的卫冕之路。但是其水平已远不如上个赛季,在澳超接近尾胜他们的排名为倒数第二位。来到广州潮湿闷热气候也会影响客队的状态。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亚冠推荐:国安客场博平 恒大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