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水原主场捧和 鹿岛恭候首尔

周二001 亚洲冠军联赛 水原三星 VS 北京国安 2015-05-05 17:00

水原三星本赛季在亚冠联赛表现不俗,目前5轮小组赛战罢,球队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G小组首位,和北京国安同积10分,期间打进10球共丢7球,进攻端表现神勇,中场老将廉基勋依然是球队本赛季的定海神针,不但在防守端兢兢业业,进攻端也是屡有斩获,本场比赛水原三星面对北京国安,只要力保不失,便可以小组头名出线。

北京国安近期状态有所下滑,4月份在联赛和亚冠中遭遇一波3平2负的不胜颓势,好在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联赛进入状态较快,前三轮小组赛取得全胜战绩,奠定了出线的基础,本场比赛只要能够拿到一分,便可锁定出线名额,而且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轻取石家庄永昌,及时止住了不胜颓势,此番客场面对连败之势的水原三星,球队有信心抢得积分。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2-2.90-3.55的SP组合,平赔数据略显偏低,照应基本面题材衬托两队战意,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有公司降盘平手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水原三星近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状态较为低迷,标盘数据变动不大的情况下,亚盘降盘示弱有刻意诱导客队信心的意图,本场比赛看好水原三星主场力保不失,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胜平即可。

周二003 亚洲冠军联赛 鹿岛鹿角 VS 首尔FC 2015-05-05 19:00

鹿岛鹿角本赛季在亚冠联赛的开局表现十分糟糕,球队前三轮小组赛遭遇全负,不过正当人们对其出线前景不抱希望的时候,鹿岛鹿角却展开绝地反击,最近两轮小组赛先后击败广州恒大和西悉尼漫步者,两连胜过后,球队和首尔FC并积6分,再度看到了出线可能,而且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面对出线竞争者首尔FC,鹿岛鹿角全队上下自然是动力十足。

首尔FC本赛季在亚冠联赛的表现起伏不定,小组赛前两轮1胜1负成绩尚可,但是随后三轮小组赛球队陷入连平怪圈,目前仅以净胜球优势位居H小组第二名,本场比赛做客面对鹿岛鹿角,球队必须力保不失,才有晋级的希望,好在首尔FC最近几个赛季在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中输球不多,此番客场出击,球队有能力全身而退。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0-3.45-3.6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信赖,鹿岛鹿角近期取得亚冠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赢球即可出线的情况下,主胜自然会受到热捧,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并未借助主队状态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低,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合理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鹿岛鹿角全取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熊超)

熊超竞彩2串1:水原主场捧和 鹿岛恭候首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