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9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 6月公布最终结果

曝2019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 篮联赞硬件出色

曝2019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国际篮联(FIBA)知情人士透露,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而举办地的正式宣布时间定于今年6月18日凌晨。

申办2019届男篮世界杯,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德国和菲律宾。FIBA从今年1月开始考察三个国家的筹备情况,对申办世界杯的各项软件和硬件设施进行了评估。在今年3月16日,FIBA决定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地将在中国和菲律宾之间产生。

在中国考察期间,国家篮联秘书长鲍曼表示,“中国的硬件条件十分出色,举办多少届世界杯都没问题。”

果不其然,仅仅一个多月后,FIBA内部就对“2019届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此事达成共识。虽然,国际篮联还要在6月18日进行投票决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投票流程只是一个过场。FIBA绝大部分内部人员都赞同男篮世界杯在中国这样的超级大国举行。

迄今,中国男篮国家队历史上共8次参加男篮世界杯,1994年在加拿大创造的第8名为最好成绩,2010年在土耳其小组赛1胜5负,最终排名第16,是历届最低。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