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米兰今夏1亿引援 欲购伊布天使法尔考

逆袭!米兰今夏1亿引援 欲购伊布天使法尔考

伊布曾在米兰大杀四方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上周,泰国富商Mr.Bee同贝卢斯科尼进行了正式对话,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泰国蜜蜂”已经返回曼谷,他透露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而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决意在今夏斥资1亿进行引援,而伊布成为米兰目标,另外,迪马利亚法尔考巴卡都进入了球队引援名单。

Mr.Be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已经同米兰达成了一项协议,我们会在未来3-4周内搞定这件事,之前,我们一直同律师在一起商讨这次交易中的法律问题,一旦事情得到解决,我们就会立即进行重建,打造一支为胜利而生的球队,目前我还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需要将眼前的事情解决,毕竟我们还在商议阶段。”

《米兰新闻网》称,在海外资本即将注资米兰的大背景下,贝卢斯科尼的底气十足,他希望可以在今夏加大力度引援,引进几名世界级球员,据悉,贝卢斯科尼希望斥资1亿欧元来升级米兰的阵容,他希望红黑军团可以重返欧洲精英球队行列。

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报道称,米兰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回购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效力红黑军团期间,伊布帮助球队夺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如今他在巴黎依然是头号射手,不过瑞典前锋因“大嘴”得罪了不少法国人,这让他在巴黎王子公园的未来成为疑问,如果米兰伸来橄榄枝,伊布肯定会慎重考虑。

《足球市场》也对米兰的引援进行了报道,这家意媒称,米兰有意在今夏引进两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迪马利亚和法尔考。这两人在范加尔手下都已经失宠,虽然他们都是世界级球星,但是两人加起来不过打入7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如果米兰可以趁机引进迪马利亚和法尔考,那么球队的实力肯定猛涨。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因扎吉可能下课的情况下,米兰准备让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接过教鞭,另外,在中锋位置,米兰还想挖角塞维利亚射手巴卡,这名哥伦比亚球星在本赛季打入20个联赛进球,在西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上位居第5,巴卡的进球效率一直不错,这是他得到米兰青睐的主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