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准备两套阵容战尤文 西媒:贝尔将首发

皇马准备两套阵容战尤文 西媒:贝尔将首发

《马卡报》预测贝尔将肯定首发迎战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欧洲当地时间周二,皇马(数据) 将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进行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虽然皇马前锋本泽马已经恢复了球队的合练,但是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看来,安帅不会派其首发出场,而在阵型的选择上,《马卡报》认为银河战舰将会在422与433阵型中二选一,而在这两套阵容中,伤愈的贝尔都将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贝尔在对战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出场不到三分钟就受伤离场,根据赛后的检查得知,威尔士人腿部比目鱼肌拉伤,他也因此休战了几场比赛,在刚结束的皇马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贝尔在比赛的第66分钟替补出场表现不俗。

《马卡报》认为皇马客场对战尤文的比赛将会从442与433两个阵型中选择其一应战。在442阵容中,卡西将会担任首发门将,四名后卫依次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以及科恩特朗。中场的四人组合是J罗、克罗斯、伊斯科以及拉莫斯,而C罗(微博 数据) 与贝尔则会组成球队的双前锋。

如果使用433阵型,后防与门将位置不会有任何改变,中场的伊斯科将被拿下,C罗、贝尔在两个边路,而在对战马竞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有着精彩发挥的埃尔南德斯将会继续顶替有伤在身的法国中锋本泽马出任中锋。

皇马准备两套阵容战尤文 西媒:贝尔将首发

附《马卡报》预测皇马对战尤文两阵容:

皇马(442):卡西/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科恩特朗/J罗、拉莫斯、克罗斯、伊斯科/C罗、贝尔

皇马(433):卡西/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科恩特朗/J罗、拉莫斯、克罗斯/C罗、埃尔南德斯、贝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