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接受MRI检查疑云窦生 是否出场赛前决定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火箭快船的西部半决赛首战就将打响。恶战在即,快船舵手保罗的腿伤却牵动着各方的神经。据最新消息,保罗在接受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后,形势不容乐观。而他本人则坚持赛前再做是否出场的决定。

保罗是在与马刺的“抢七”大战中拉伤了左大腿腿筋,虽然他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后又再度登场,并带领快船最终赢下这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战,但付出的代价却是伤势进一步恶化。比赛的最后时刻,明显可以看出,保罗的左腿已经不能发力,根本无法正常奔跑。赛后,更是一瘸一拐的走回更衣室。

“我非常担心,他极有可能打不了与火箭的首战。”快船主帅里弗斯悲观的说道。这样看来,保罗缺阵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却做好了保罗出场的准备。“球队是按保罗能出场来准备战术的,我们也希望他能打。当然,我们也有他不能打的计划。”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9:30开始,届时,保罗究竟能否出场将见分晓。(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