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糟糕!徐云龙恐无缘生死战 宋博轩将带伤复出

[摘要]糟糕!原本计划复出的国安队长徐云龙恐怕无法参加明晚同水原队的生死战了。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徐云龙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球队带他来也是以防万一。宋博轩的情况稍好,有望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糟糕!徐云龙恐无缘生死战 宋博轩将带伤复出

徐云龙(微博 数据)恢复不佳,恐难登场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截图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

2'28''

5975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4日水原讯 (特派记者赵宇)糟糕!原本计划复出的国安队长徐云龙恐怕无法参加明晚同水原队的生死战了。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徐云龙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球队带他来也是以防万一。宋博轩的情况稍好,有望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水原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国安队在球场内进行了踩场训练。作为球队队长,徐云龙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在领队魏克星的陪伴下进行慢跑。据记者了解,徐云龙的膝伤虽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他过去几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因此球队只能采取保守的方式,让他参加明日比赛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国安队之所以带着徐云龙,也是怕再出现伤病情况,以防万一。如果徐云龙真的在比赛中不会出场,那么球队可能会安排周挺(微博 数据)和赵和靖(微博数据)搭档担任主力中后卫。这样一来,李运秋 可能会踢右后卫,李磊踢左后卫。

也就是说,国安队会继续采取四个后卫全是边后卫的站位,这也是无奈之举。据徐云龙介绍,自己的膝盖这两天也还没有完全恢复。

除了徐云龙之外,宋博轩是国安队的另外一个伤号。球队今日进行踩场训练之前,队医给他在场边缠了很多绷带,希望他的脚踝和拉伤不要再犯。据队医双印介绍,从目前的身体情况来看,宋博轩在这场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比较大,“看今天的训练情况吧,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小宋应该能正式复出。”

除了这两人之外,国安队其他队员倒是没有太多伤病情况。“其实我们倒是更希望有一个中后卫能够伤愈复出,但现在来看,徐云龙上场够呛了。”这是国安队内部发出的感叹。

和往常一样,国安队今日的赛前训练依旧对外只开放十五分钟。同水原队比赛,全队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