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都成最伟大拳王?外媒痛批拳击已死!

梅威瑟都成最伟大拳王?外媒痛批拳击已死!

战胜帕奎奥以后,梅威瑟职业生涯保持着48胜0负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拖了5年的梅威瑟VS帕奎奥的拳击“世纪大战”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中午落下帷幕,和此前的炒作和口水仗相比,比赛本身却是寡淡无味,最终战术更加保守的美国人梅威瑟被裁判认定获胜。美国著名新闻网站inquisitr就在今天刊文痛批这场比赛堪称史上最糟糕,至于职业生涯保持全胜的梅威瑟被捧为“史上最伟大拳王”,inquisitr更是毫不留情地评论道“这意味着拳击已死”。以下是文章摘译:

为收看这场直播需要支付99.95美元的费用,这个价格太荒谬了,以致于我给FACEBOOK中的每位好友都发去消息,让他们不要购买收看。比赛中,梅威瑟总是躲闪不敢战斗,帕奎奥又移动迟缓,总是打不中对手。天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世纪之战”吗?付费的拳击迷们完全是在浪费自己的钱。

但新闻报道里却说,梅威瑟和帕奎奥的有效出拳是148对81。当人们在赛后开始装腔作势地谈论梅威瑟,称他是“真正的斗士”“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王”,实际上宣告着拳击这项运动已死,因为梅威瑟根本没有真正地去进行一场战斗。

当然,防守反击就是梅威瑟的战术,我无意指责他本人。但是当人们把梅威瑟和那些拳击史上的传奇人物相提并论时,必须要认清一点:拉里-霍姆斯或者阿里能够在比赛中干脆地终结对手,梅威瑟却办不到这一点。在梅威瑟最近的13场比赛中,仅仅完成了两次KO,其中一次还极富争议。

比赛时,当听到解说员评论梅威瑟“又挥出一记重拳”时,我不禁暗自发笑:他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挥出过重拳。帕奎奥输给梅威瑟之后,标志着拳击史上最后一场重量级对决落幕,很难想像以后还会有拳迷为了观看一场比赛直播愿意支付100美元。SBNation(注:美国知名体育博客网)也同意我的观点,他们把“世纪之战”的付费观看用户称为“落入炒作圈套的傻瓜”。

也许梅威瑟赢得了昨天的比赛,但他并没有赢得这场战斗。在拳击的黄金时代,击败对手需要精准的步伐、快速的出拳速度和良好的场上控制力。但梅威瑟的职业生涯告诉我们,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他实际上是在摧毁这项悠久的运动,愚弄他的那些支持者。

所以,那些在社交媒体上对梅威瑟大吹大擂的人,你们也要为“拳击已死”负责。(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