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屑保罗是否出战:他改变不了火箭部署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西部半决赛的另一场较量将在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之间进行,此前在与马刺的抢七大战中受伤的克里斯-保罗能否出战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对于火箭头号球星哈登来说,保罗是否会出战,他似乎并不在意。

根据美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当被问及对于保罗是否将在西部半决赛中能(微博 数据)否出战的看法时,火箭核心哈登表示:“毫无疑问,保罗是快船队的领袖,不过他是否在第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出战并不会影响我们赛前的部署,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出强硬的表现。”

而很有可能和保罗对位的火箭主力控卫特里在被问起如果保罗有伤时也笑着说,“我相信他一定会出战,伤病阻止不了他,何况我也有伤病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坦言:“我现在不知道保罗的情况如何,明天我们拭目以待。”

在火箭队与小牛之间进行的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火箭以4-1轻松淘汰对手晋级,作为球队核心的哈登场均送出28.4分,无疑是火箭队的进攻核心,而保罗在昨天左腿受伤的情况下,用一记准绝杀将马刺“GDP”送回圣安东尼奥 ,CP3也用这种带伤作战的方式证明自己是快船的老大,保罗和哈登的对话,无疑将左右这次系列赛的战局。

除了保罗之外,快船阵中的格里芬、雷迪克克劳福德等人都是得分高手,火箭能否在这轮系列赛中笑到最后,要拼的或许还是防守,相比于去年被开拓者淘汰出局时的阵容,如今的火箭在防守端较去年已经有了不小的提高,除了哈登自身防守水平提升之外,今年火箭又得到了阿里扎、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等防守端好手,现在的火箭已经成为了一支防守强队。(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