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里力压哈登当选MVP 场均24分带队夺67胜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多家媒体透露,库里力压哈登,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未来的一两天内,有望发布官方通告。

尽管联盟还未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但消息灵通的媒体已经提前获知结果。当然库里的表现也确实很有说服力,常规赛他场均贡献23.8分7.7助攻2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3%,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91.4%。至于总体命中率,也达到了48.7%。

从整体排名来看,库里的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6位,场均助攻同样是联盟第6位,场均抢断则是联盟第4位。至于三分球命中率,位列联盟第4位,罚球命中率则高居榜首。同时他的整体命中率,是所有控卫里最高的。

对于勇士来说,球队自搬迁至旧金山后,库里是第一位拿到常规赛MVP的球员。从整个队史来看,这也是自1960年维尔特-张伯伦后,又一位荣膺该项殊荣的球员。当时勇士地处费城,队名为费城勇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3.8%,可见效率非常出色。

本赛季库里拥有很高的出勤率,总共打了80场比赛,可见并未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在他出色发挥的带动下,勇士常规赛豪取67胜,不仅创造队史纪录,同时出色的战绩也雄踞全联盟榜首。进入到季后赛,勇士先以4-0的总比分吊打鹈鹕,目前在与灰熊的分区半决赛里,也以总比分1-0暂时领先。

排名紧随库里其后,在MVP评选中屈居第二的,正是另一位大热哈登。

你是否认为哈登比库里更该当选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