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最稳1环复出!摆大巴?这不是御林军风格

国安最稳1环复出!摆大巴?这不是御林军风格

徐云龙(微博 数据)伤愈复出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截图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

2'28''

68

北京电视台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这次出征韩国水原,国安一共带上了19名队员,徐云龙赫然在列。而国安上下都在苦盼这个队长能够火线复出,毕竟他是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而最后一轮小组赛,考验的正是防守。不过,即便徐云龙复出,国安也不会为了出线改变自己擅长的打法。

中超对阵永昌的赛前踩场训练中,记者意外的发现了徐云龙,而当时穿着球鞋的他,一度让人以为在那场中超比赛中就要复出。不过训练一开始,徐云龙就远离了大部队,在队医的要求下,徐云龙只是沿着场地快走,以此来测试受伤部位是否还有反应。

在初步确定已经恢复的情况下,教练组做出了决定:带徐云龙去韩国。教练组的计划是如果徐云龙恢复到了可以打比赛的程度,那么就让他与赵和靖(微博数据)搭档中后卫,如果他还不能打比赛,那么也让他跟队进行治疗和恢复。“毕竟绝大多数医疗力量,也跟球队一起来韩国了。”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说。而另外一个上场与否还没确定的则是宋博轩:小宋在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撞伤了肌肉,经过几天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已经得到了很大好转,但是他能不能首发上场,还需要看看4日最终的检查结果。

由于只带了19名队员来韩国,国安本场比赛在人员使用上并没有太多的秘密,如果徐云龙和宋博轩都及时恢复的话,那么徐云龙将和赵和靖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将是李磊和周挺(微博 数据);由于河大成累积黄牌停赛,马季奇(微博数据)又没有报名亚冠,所以双后腰将由朴成张晓彬 搭档将没有悬念。于大宝本场比赛也将累积黄牌停赛,因此宋博轩和陈志钊(微博数据)将是曼萨诺在边前卫上的首选。如果小宋不能出战,那么王皓(微博 博客)数据)或是李翰博(微博数据)都将顶替他的位置。而最近状态火热的巴塔拉以及埃尔顿将成为最后两名首发队员。

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一场平局就足够保证小组头名的位置,而如果布里斯班狮吼不能大比分战胜浦和红宝石,国安甚至输球都能获得出线权,所以在本场比赛中,防守便显得尤为关键了。不过据记者了解,曼萨诺并没有在过去的几天额外加大防守训练的比重。“事实上也没什么时间让他练防守。周五打完比赛,周日就走了,哪儿有时间?”队员的话里也多少有些无奈。所以本场比赛,国安不会也不能摆大巴,“还是踢出自己习惯的风格吧。”水原目前已经在K联赛中两连败:上上轮是输给了联赛副班长大田市民,而上轮联赛则是输给了排名第一的全北现代,两场比赛丢了四个球,水原的防守也不是滴水不漏,这也让国安看到了依靠进攻争取进球的可能。

这次国安到水原,住的是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对阵城南一和时候住过的酒店;而同样是在2010赛季,那年国安小组出线后遭遇的正是水原三星,最终国安0比2告负无缘亚冠八强。时过境迁,这次国安面前的,还是水原三星,上次没有跨过去的坎儿,这次国安能跨过去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