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公布马刺快船G7裁判报告 最后2分钟0误判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NBA官方已经公布了昨日快船马刺抢七之战,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在联盟看来,最后2分钟并没有出现任何错判与误判。

昨日比赛最后关头,裁判先是判罚邓肯保罗犯规,慢镜头回放来看,石佛确实与CP3产生了身体接触;紧接着邓肯在被巴恩斯封盖的情况下,裁判也及时吹哨,判罚雷迪克犯规。尽管主场球迷感到不满,但慢镜头回放显示,雷迪克在石佛起跳出手前,背后有一个拉拽的动作,裁判也算是明察秋毫。

当然本场比赛也并非没有插曲,快船技术台在保罗完成准绝杀后,玩了一把“阴”的,波波维奇布置战术完毕,马刺还未发出边线球时,时间便突然走光。对此波波维奇在场边大声咆哮,显得非常不满。但这一小插曲属于场边技术台工作失误,与裁判无关。最终马刺空中接力未果,以2分之差惨遭淘汰。

本赛季至今为止,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一直都是联盟热议的话题。马刺与快船颇具争议的第五场比赛,裁判报告便显示,裁判在最后阶段出现了3次误判。其中2次误判针对马刺,1次则针对快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