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遗孤对决伊瓜因雪耻 7战造9球剑指欧联杯

皇马遗孤对决伊瓜因雪耻 7战造9球剑指欧联杯

伊瓜因破门后纵情长啸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米兰0-3败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之战里,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两位“皇马(数据) 遗孤”伊瓜因、迭戈-洛佩斯之间展开了激烈对决,伊瓜因虽射失点球在先,但最终用进球雪耻。最近7战制造9个进球的伊瓜因,用率队打出7战进24球风暴的方式,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这一时期的封面人物。

本战伊瓜因经历了“大悲大喜”。开战50秒,米兰后卫德西利奥就犯规送出点球,并领到红牌,伊瓜因站在12码点。然而“小烟枪”射向球门左下角的球,被号称“章鱼哥”的迭戈-洛佩斯神奇扑出。需要指出的是,迭戈-洛佩斯2013年1月加盟皇马后,曾和当时效力皇马的伊瓜因共事半年,有理由相信两人有过点球攻防练习,这可能是伊瓜因射失点球的原因。两位皇马遗孤的第一轮PK以伊瓜因的完败而告终。

但显然伊瓜因较之洛佩斯而言有一大优势:他所在的球队实力更强,状态更好。全场比赛,那不勒斯用射门次数比27-2的压倒性优势围殴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伊瓜因全场比赛也用7次攻门,不断考验着迭戈-洛佩斯。第75分钟,伊瓜因用精彩绝伦的攻门雪耻,当时默滕斯左路突破后横敲禁区,伊瓜因点球点处面对门将,冷静抽射球门右侧死角,即便是洛佩斯全力侧扑,也无力阻止皮球落网。2分钟后,伊瓜因又用一次近距离推射迫使洛佩斯脱手,给了加比亚迪尼补射破门的机会。皇马遗孤对决,伊瓜因输掉开局,却赢得结局。

皇马制造,必属精品。从当年的斯内德(微博)、萨穆埃尔,到如今的伊瓜因、洛佩斯,一批批的皇马遗孤在意甲威风八面。洛佩斯是近期崩盘的AC米兰仅有的斗士,伊瓜因更是这一时期意甲的封面人物。首先,近四次对决AC米兰,伊瓜因攻入4球,是名副其实的米兰杀手,红黑军是被他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被他射入6球的拉齐奥。再者从4月12日到今天,伊瓜因在短短22天的7场比赛里,合计打入4球助攻5次,他的精彩表现让那不勒斯这7战合计攻入24球。期间那不勒斯欧联杯两回合6-3淘汰沃尔夫斯堡,两个3-0屠杀米兰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等赛事,都堪称经典。

赛季打到现在,伊瓜因各线赛事已攻入26球并有13个助攻,他的神勇状态,让球队受益匪浅。如今那不勒斯在意甲的积分形势不太妙,排名第四的那不勒斯,在意甲只剩4轮的前提下,距离“欧冠(微博 专题) 区”还有4分差距。不过好在那不勒斯已杀入欧联杯四强,半决赛对手是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既然连夺冠热门沃尔夫斯堡那一关都过了,那不勒斯当然希望夺取欧联杯冠军,从而进军下赛季欧冠。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那不勒斯就需要状态最神勇的伊瓜因。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小烟枪早已磨刀霍霍,迫不及待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