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3-0米兰 伊瓜因破门洛佩斯扑点

意甲-那不勒斯3-0米兰 伊瓜因破门洛佩斯扑点

米兰遭遇三连败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0-3惨败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红黑军遭遇意甲三连败,连续五轮不胜。开场德西利奥犯规送出点球并被罚下,门将洛佩斯扑出伊瓜因的点球。下半场哈姆希克率先破门,伊瓜因扩大比分,加比亚迪尼再下一城。

比赛焦点

米兰崩盘无止境:继1-2不敌乌迪内,1-3负于热那亚之后,米兰再次惨败给那不勒斯,遭遇意甲三连败。赛季收官阶段,AC米兰进入崩盘势头,球队不但失去了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希望,而且输掉了一支老牌球队应有的风骨和精神。6分钟丢了3个球,整个下半场米兰一次攻门都没有,显然,这已经不仅仅是能力问题了。

米兰杀手伊瓜因:近4次对阵AC米兰的比赛,伊瓜因攻入四球,在意甲赛场上,被伊瓜因进球最多的球队里,AC米兰排名第二,仅落后于被伊瓜因射入6球的拉齐奥

后防定时炸弹发威:米兰开场1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一度坚守到70分钟仍然没有丢球,但替补出战的博内拉“助攻”哈姆希克破门,导致米兰崩盘。本赛季博内拉多次犯下低级失误,但却始终被因扎吉信任并派上场,这引发媒体球迷的强烈质疑。

精彩回放

开场第50秒,德西利奥小禁区内放倒哈姆希克,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德西利奥出示红牌!伊瓜因操刀主罚点球,但他射出的点球被门将迭戈-洛佩斯封出!全线进攻的那不勒斯得势不得分,第43分钟德斯特罗传中,博纳文图拉头球攻门被安杜哈尔一托后将将高过横梁!第60分钟,卡列洪传球,哈姆希克劲射击中门柱弹出。第70分钟,那不勒斯挑传禁区,博内拉解围失误将球直接碰到哈姆希克脚下,后者距门12米处笑纳大礼推射破门!1-0,那不勒斯领先。

第74分钟,默滕斯接挑传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伊瓜因距门10米处抽射球门右侧死角破门!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

第76分钟,古拉姆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伊瓜因前点攻门被门将洛佩斯扑出,后点加比亚迪尼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那不勒斯3-0领先。下半场米兰没有一次射门。

比赛数据

那不勒斯
项目
AC米兰
3
比分
0
27
射门次数
2
7
射正次数
1
15
角球
1
0
越位
0
13
犯规
9
0
红牌
1
2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4
72%
控球率
28%
781
传球次数
252

赛后声音

因扎吉:“10人迎战这样强大的对手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很难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去说些什么”。

伊瓜因:“射丢的点球?迭戈-洛佩斯是一位伟大的门将,好在,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米兰的争六梦想彻底破碎了,或者说,这本来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全市场》:在10人应战的前提下,米兰一度坚守了一个多小时,但城门失守后的米兰,彻底崩溃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哈姆希克7分:关键先生。

伊瓜因6.5分:丢失点球,但将功补过。

加比亚迪尼7分:替补出场后迅速建功。

迭戈-洛佩斯7分:若没有他米兰会输得更惨。

博内拉5分:助攻对手。

本田圭佑、德斯特罗、帕奇尼5.5分:碌碌无为。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45-安杜哈尔

后卫: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31-古兰

中场:8-若日尼奥(23-加比亚迪尼,第55分钟)、19-大卫-洛佩斯(96-卢佩尔托,第84分钟)

攻击型中场:7-卡列洪、17-哈姆希克、24-因西涅(14-默滕斯,第69分钟)

前锋:9-伊瓜因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德西利奥、33-阿莱士、29-帕莱塔、19-博凯蒂(25-博内拉,第61分钟)

中场: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

前锋: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11-帕奇尼,第57分钟)、28-博纳文图拉(37-费里奇奥利,第84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