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新星28+7惨烈崴脚 5分钟后满血咬牙再战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奇才客场以104-98爆冷击败老鹰,取得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对于比尔来说,本场比赛他的表现简直能用“可歌可泣“来形容。全场抢下28分7篮板的奇才新星,曾在末节惨烈崴脚,但仅仅五分钟后便满血归来。

比赛距离结束前8分14秒,比尔弧顶跳投不中,然而在落地的一瞬间,这位先前表现出色的奇才新星突然崴脚。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踩到了霍福德的脚面上,并且后者有一个略隐蔽的垫脚动作……总而言之,比尔受伤了。

这一下还伤的不轻,比尔捂着自己的右脚脚踝,躺倒在地,表情非常痛苦,过了一会儿他才艰难起身,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神情十分沮丧,看来自己意识到有些不妙。值得一提的是,霍福德这样的行为,令奇才方面恼怒不已。塞拉芬随即便在防守端做出报复,粗暴犯规,裁判倒也网开一面,并未吹罚恶意。

从比尔当时受伤的情形来看,情况非常严重,奇才阵营甚至担心会影响到之后的赛事。只是令人意外,却无比动容的一幕发生了,比赛结束前3分50秒,这位新星重新出现到了场边,并被替换上场再战。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与快船马刺的第七战,保罗王者归来的一幕,极其相似,大大提振了球队的士气。

事实上在受伤下场之前,比尔的表现只能用万夫莫当来形容。末节刚开打,他先是脚踩三分线急停跳投命中,紧接着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在这样一场防守大战中,这样的连续得分不仅至关重要,也帮助奇才取得领先。而他在前三节的表现,更是势不可挡,从突袭上篮到跳投,从远射三分到搏犯规上罚球线……几乎是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蹂躏老鹰引以为傲的防线。

当然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比尔成为老鹰的眼中钉。只是东部第一万万没有想到,即便他的脚踝伤的如此严重,比尔仍咬牙坚持战斗。比赛结束前34.9秒,科沃尔(微博)超远距离三分不中,比尔收下了关键的防守篮板。

季后赛,终归是男子汉的舞台,斗士们的乐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