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21分!卡罗尔手发烫 一成就比肩威尔金斯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开战,老鹰在主场迎战奇才,进行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0分的情况下,老鹰惨遭逆转最终以98-104告负。本场比赛德马尔-卡罗尔拿了24分和3个篮板,完成季后赛期间连续五场比赛得分20+的壮举,改写老鹰26年历史。此外,卡罗尔在上半场就拿到21分,这是老鹰本赛季最高的半场得分。

在第一轮和篮网的系列赛中,卡罗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能得到17.5分、7.2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3%、三分球命中率为46.7%,而且在最后四场比赛中均得分超过20分。卡罗尔不是老鹰队内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在篮网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看来,他就是他们那个系列赛的MVP。

本场比赛卡罗尔依然保持很好的手感,他的第一次出手就在外线命中三分,不久后又在皮尔斯身上获得打2+1的机会。只能说卡罗尔早早就打疯了,他在第一节5投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3罚2中就拿了13分,令《亚特兰大宪兵报》记者克里斯-维弗拉莫尔在推特上感叹到:“老鹰今天怎么多了一个凯利-科沃尔?哦不对,他的名字叫德马尔-卡罗尔,但是他今天变身科沃尔了。”

是的,科沃尔是老鹰队内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但今天卡罗尔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三分球能力。第二节进行到2分15秒时,杰夫-蒂格跳投不中,阿尔-霍福德抢到进攻后交给左侧的卡罗尔,卡罗尔接球迎着防守球员的飞扑出手,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篮筐。这一球是卡罗尔在上半场投中的第5记三分,今天他真的在做本应该是科沃尔做的事情。

在那记三分球命中后,卡罗尔在上半场拿到了21分,自此他已经改写了老鹰两项纪录:21分是老鹰本赛季最高的半场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算上第一轮他已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老鹰上一位在季后赛中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超20分的球员是谁?是1989年的“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更重要的是,在卡罗尔的火力支撑下,老鹰在上半场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但是令人非常、非常意外的是,下半场卡罗尔和老鹰一起迷失。整个下半场卡罗尔4投仅1中,而老鹰也被奇才逆转。这样输掉主场比赛,相信卡罗尔和老鹰都会感到非常遗憾。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