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笑刺客赞水花兄弟史上最佳:他们打铁都漂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传奇球星“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盛赞勇士“水花兄弟”,他表示史蒂芬-库里(微博)和克莱-汤普森的组合,可能是历史上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不过托马斯有些过于迷恋库里,他表示萌神的打铁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完美。

“我可能不得不这么说。”托马斯笑着说,“我要告诉你的就是这一点,我不知道我是否见过比库里投篮更纯粹的球员。这是他的一个优势,而且他把这个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他是我看到过的最完美的射手,他的每一次投篮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漂亮。”

然后托马斯又笑了起来,“即使他没能投中,那都不是糟糕的投篮。”他继续说道,“那就像是,‘啊,那是一次漂亮的投篮不中,他打铁都是那么的完美。’这就是他的投篮给你的感觉。还有汤普森,他也是一位伟大的射手,但是他不是库里那种纯粹的射手。他们是我见过的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吗?绝对是。用不着我多说,他们俩的投篮都非常优秀,这是毫无疑问的。”

这个联盟从不缺乏优秀的纯射手,比如雷吉-米勒和雷-阿伦,不过托马斯表示如今联盟的规则已经不同了,比如以前允许用手接触对方的身体,但现在这会被判阻挡犯规,这些动作肯定会影响射手的投篮。“我不知道在现有的规则当中,历史上那些伟大射手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托马斯说,“身体接触对投篮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库里和汤普森绝对是我们见过的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

那么拉里-伯德在现有的规则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切都会不同。”托马斯说,“因为在当今联盟的规则当中,防守球员不能把他的手一直放在你身上,他们也不能碰你。因此,你在保持身体平衡方面的困难程度是不同的,这就像你在训练馆里练习投篮一样,这就是当今联盟所发生的一切。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一名纯射手,因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这绝对不是贬低汤普森或库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