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场1-0热刺迎3连胜 阿圭罗破门

英超-曼城客场1-0热刺迎3连胜 阿圭罗破门

阿圭罗制胜球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3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5轮一场焦点战,曼城(数据) 客场1-0力克热刺(微博 数据) ,联赛3连胜,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助攻阿圭罗建功。

比赛焦点

曼城联赛3连胜:客场力擒热刺,曼城取得联赛3连胜。35轮后蓝月亮积分达到70分,领先少赛2轮的阿森纳(数据 )3分暂列积分榜第2。

阿圭罗联赛第22球:阿圭罗开场第29分钟为曼城先拔头筹,他近7次对阵热刺打进10球。这是KUN神本赛季第28球,其中联赛第22球。目前阿圭罗领先凯恩2球独占射手榜首位,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奖的可能性很大。

纳斯里出场秒受伤:纳斯里在第73分钟替下兰帕德出场,但不幸的是,法国人第一次拿球突破就在法齐奥的逼抢下腹股沟拉伤被换下。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拉梅拉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戴尔漂亮的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4分钟,拉梅拉妙塞空档,凯恩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阿圭罗后点凌空爆射打偏。

英超-曼城客场1-0热刺迎3连胜 阿圭罗破门

第29分钟,哈特手抛球发动反击,席尔瓦妙塞空档,阿圭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洛里斯打右上角得手,1-0!

第32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皮球打在法齐奥身上偏转,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跟进大力低射,罗斯(微博)门前救险!第42分钟,阿圭罗反击中分边,席尔瓦摆脱分球,费尔南迪尼奥跟进劲射打偏。

第43分钟,凯恩左路传中,梅森小禁区附近面对哈特的扫射被挡出。第61分钟,戴尔传球,凯恩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特摆脱抽射被挡出。第6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禁区,阿圭罗挑过洛里斯打空门打中边网。

第92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拉梅拉门前剪刀脚卧射,哈特下意识将球托出横梁!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客场1-0热刺迎3连胜 阿圭罗破门

曼城今天在客场赢的还是很艰难的,蓝月亮射门15比21落后,射正4比5落后,角球7比8,控球也只有46%。曼城在下半场一度踢的很狼狈,防线被打成了筛子,还好哈特神勇。

赛后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哈特今天表现太好了,他是本场最佳,也是热刺和曼城两队之间的区别。我们本来有机会利用一个角球破门的,但曼城抓住了这次反击机会由阿圭罗得分,我认为我们有些不走运,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

罗斯(热刺后卫):“我们理应拿到1分的,我们有2、3次绝好的机会,而曼城只是抓住了他们第一次真正的进球机会。我认为我们在主场对阵强队做的不错,每个人都该感到骄傲。我希望我们能在剩余3场比赛中拿到9分。”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看到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打攻势足球。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阿圭罗打进了一个伟大的进球,我很高兴。我们这赛季目标是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然后看看有哪些需要改善的。也许切尔西(数据)这赛季表现出了他们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我们打进了更多的进球。”

哈特(曼城门将):“我们今天虽然踢的不是很好,但我们像一支团队一样战斗到了最后。恭喜切尔西夺冠,他们配得上冠军。但他们也知道我们下赛季会变得更强。”

媒体评论

《BBC》:“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这意味着曼城已经锁定了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

《每日邮报》:“这不是最好的曼城,哈特是本场最佳球员,拿到3连胜后,佩莱格里尼身上的压力减少了一些。”

球员评分

阿圭罗(8分):为曼城打入制胜的进球,蓝月亮最具威胁的人物。

席尔瓦(7.5分):助攻阿圭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哈特(8.5分):高接抵挡多次化解险情,力保大门不失,全场最佳球员。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戴尔、21-法齐奥、5-费尔通亨、3-罗斯

后腰:38-梅森(8-保利尼奥70')、42-本塔勒布

中场:22-沙德利(10-阿德巴约84')、23-埃里克森(9-索尔达多59')、11-拉梅拉

前锋:18-凯恩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

中场:7-米尔纳、18-兰帕德(8-纳斯里73'[14-博尼76'])、21-席尔瓦

前锋:16-阿圭罗(38-博雅塔8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