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连胜重返次席 蓝鹰憾平退至第3

意甲综述-罗马连胜重返次席 蓝鹰憾平退至第3

罗马重返积分榜次席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2比0击败热那亚,重返积分榜第二位;拉齐奥亚特兰大1比1逼平,退至第三位;此外,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3比1击败切塞纳取得近5轮首胜;萨索罗0比0闷平巴勒莫乌迪内斯1比0击败维罗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提前四轮夺冠;国际米兰0比0战平切沃

罗马2-0热那亚

罗马上轮大胜萨索罗,以1分之差落后拉齐奥位列第3。本场对阵近期状态不俗的热那亚,红狼军团仍然希望能够主场奏凯重返积分榜第二位。第10分钟,弗洛伦齐分球,德罗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热尔维尼奥妙传,纳因戈兰的远射被佩林扑出。第28分钟,热尔维尼奥传中,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比赛的第35分钟,敦比亚右侧肋部杀入禁区,在假动作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他果断起脚推射命中,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41分钟,伊巴尔博分球,纳因戈兰远射被佩林扑出底线。

第48分钟,纳因戈兰分球,皮亚尼奇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法尔克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53分钟,敦比亚分球,皮亚尼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第63分钟,德罗西接应皮亚尼奇妙传后远射,球被佩林挡下。第70分钟,贝尔托拉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93分钟,弗洛伦齐后场断球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突入禁区右翼爆射命中右上角,最终罗马2比0击败热那亚,重返积分榜第二位。

罗马(4-3-3):26号德桑克蒂斯/24号弗洛伦齐、23号阿斯托里、44号马诺拉斯、35号托罗西迪斯/4号纳因戈兰、15号皮亚尼奇(73分钟,2号扬加-姆比瓦)、16号德罗西/19号伊巴尔博(87分钟,25号霍莱瓦斯)、27号热尔维尼奥、88号敦比亚(60分钟,7号伊图尔比)

热那亚(4-3-3):1号佩林/4号德马伊奥、2号坦比(46分钟,24号法尔克)、14号隆卡利亚、5号伊佐/33号库茨卡、88号林孔、91号贝尔托拉奇(73分钟,20号蒂诺-科斯塔)/11号尼昂、18号博格迪奇、93号拉萨尔特(59分钟,16号莱斯蒂埃尼)

亚特兰大1-1拉齐奥

亚特兰大希望抢分争取提前保级,拉齐奥则需要巩固亚军排名。本场交锋,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第2分钟,毛里妙传,凯塔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分钟,坎德雷瓦分球,凯塔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4分钟,达利桑德罗传中,米格里亚西奥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凯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38分钟,皮尼拉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戈麦斯传中,比亚瓦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拉齐奥。第59分钟,安德森送出直传,凯塔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坎德雷瓦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77分钟,卡塔尔迪角球传中,帕罗洛将球攻入球门右上角,拉齐奥1比1战平亚特兰大,退至积分榜第三位。

亚特兰大(4-5-1):57号斯波迭洛/3号德尔格罗索、6号贝里尼、20号比亚瓦、13号马谢洛/7号达利桑德罗(70分钟,22号扎帕科斯塔)、8号米格里亚西奥、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17号卡尔莫纳、21号奇加里尼(79分钟,11号莫拉莱斯)/51号皮尼拉(70分钟,9号比安奇)

拉齐奥(4-5-1):22号马尔凯蒂/2号齐亚尼、8号巴斯塔、26号拉杜(69分钟,5号布拉夫海德)、33号毛利西奥/6号毛里(64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7号安德森、16号帕罗洛、32号卡塔尔迪、87号坎德雷瓦/14号凯塔(76分钟,34号佩雷亚

佛罗伦萨3-1切塞纳

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低迷,最近4轮联赛全败,跌至积分榜第7位。面对最近8轮不胜深陷保级泥潭的切塞纳,紫百合军团迫切渴望扭转颓势,保住欧战希望。第6分钟,穆丁加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克拉尼奇头球摆渡,德夫雷尔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巴莱罗分球,巴尔加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4分钟,布里恩扎送出妙传,卡波内罗远射稍稍打高。第30分钟,穆丁加伊禁区内侵犯巴莱罗,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利西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切塞纳。第35分钟,伊利西奇梅开二度,他在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2分钟,布里恩扎分球,乔尔吉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6分钟,库尔蒂奇传中,吉拉迪诺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三分钟后,德夫雷尔送出妙传,罗德里格斯远射命中右上角,切塞纳将比分扳成1比3。第66分钟,伊利西奇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迪亚曼蒂送出妙传,伊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伤停补时阶段,伦泽蒂传中,久里奇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偏。最终,佛罗伦萨3比1击败切塞纳,取得近5轮首胜。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40号托莫维奇、15号萨维奇、19号巴桑塔、6号巴尔加斯/5号巴德尔伊、16号库尔蒂奇、20号巴莱罗(72分钟,14号费尔南德斯)/9号吉拉迪诺、72号伊利西奇(82分钟,32号拉扎里)、74号萨拉赫(63分钟,18号迪亚曼蒂)

切塞纳(4-5-1):30号阿格里亚蒂/15号克拉尼奇、24号佩里科、25号卡佩利、33号伦泽蒂/5号乔尔吉(46分钟,34号卡西奥内)、7号卡波内罗、9号罗德里格斯(75分钟,18号久里奇)、11号布里恩扎、26号穆丁加伊(73分钟,27号达尔蒙特)/92号德夫雷尔

萨索罗0-0巴勒莫

萨索罗期待能够抢分提前保级,而巴勒莫已无欲无求。相比之下,本场主队的战意更加强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0比0闷平收场。

维罗纳0-1乌迪内斯

两队均已上下无忧,因此本场比赛踢得非常放松。第14分钟,塔奇西迪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萨拉对特雷乌犯规被红牌罚下,维罗纳只剩10人应战。第62分钟,维德梅尔送出妙传,迪纳塔莱右脚攻门成功,乌迪内斯1比0领先维罗纳。终场前,马奎斯也被红牌罚下,只剩9人的维罗纳遗憾落败。

桑普多利亚0-1尤文图斯

第3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比达尔头球吊射击中远门柱弹入网内。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提前4轮锁定联赛冠军。

国际米兰0-0切沃

第20分钟,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5分钟,比拉吉小角度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