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动情!穆帅:我很幸福 阿布不弃我便不离

狂人动情!穆帅:我很幸福 阿布不弃我便不离

穆帅称很累,但很幸福!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时隔10年后再一次品尝到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滋味,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切尔西(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当然有很多话要说。

穆帅在庆祝仪式上表示:“当你努力工作后成为冠军,你会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这种感觉很棒,非常特殊的感觉。”

“重返切尔西对我来说是一次冒险,但能再一次赢得英超冠军,这让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会率队进行下一次的尝试,我会一直努力,直到有朝一日感受不到激情了,我才会停下脚步。”

“我为球员们感到开心和骄傲,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尽了一切努力,现在我们感受到了回报,回首过往我仍旧能找到很多个重要的瞬间。今天不是一场用来享受的比赛,今天是我们完成工作的比赛。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展现出一支球队拥有的一切素质,足球所需要的一切元素,我们尽皆拥有,这就是我们成为冠军的原因,我们配得上冠军!”

狂人动情!穆帅:我很幸福 阿布不弃我便不离

穆帅昔日捧杯

“作为评论员你能赢得每场比赛,但作为主教练你不可避免要面对失利,这可是一份艰难的工作。水晶宫踢的很棒,他们就像是在踢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尽管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仍然感到开心。从1月1日起,我们在联赛中再没输过球,尽管我们失去过科斯塔、马蒂奇、雷米拉米雷斯,球队依然就在那里。我们经历了梦幻的一代人,兰帕德科尔埃辛卡瓦略、费雷拉……一支新的切尔西队又赢了冠军。”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当然是要在下一场比赛里战胜利物浦(数据) 。至于我个人的前途,只要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希望我留任,我会一直为切尔西效力,在终场哨声响起后我们立即来了个拥抱。”

最后,穆帅还透露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因为感到身体不适而被送去了医院,而他本人则要赶回葡萄牙去看望父亲,最近这一周穆帅父亲的艰苦状况同样不太理想。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