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拍超强对攻!方博拼出局点 解说叹:打疯了

[摘要]双方大开大合的对攻了26拍,马龙最终在对手不断的强攻之下回球没有过网,方博逼出局点,现场解说也感慨方博这一分“完全是打疯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日进行了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的争夺,马龙(微博)以4-2击败队友方博(微博)获得冠军。在第五局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了异常精彩的一球,两人对攻了26拍,放手一搏的方博顽强拼出了局点!

第5局当马龙取得9-7领先之后吃到一张黄牌,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对他的心态产生了一些影响,方博随后连得3分反而拿到了局点。而马龙随后又连得2分逼出赛点,方博顽强化解了这次危机之后,场上出现了这异常精彩的一分,双方大开大合的对攻了26拍,马龙最终在对手不断的强攻之下回球没有过网,方博逼出局点,现场解说也感慨方博这一分“完全是打疯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