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忍着脚痛拼到决胜局 难掩失落流下伤心泪

丁宁忍着脚痛拼到决胜局 难掩失落流下伤心泪

丁宁(微博)顽强比赛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双决赛中,丁宁/李晓霞(微博)组合苦战7局,最终遗憾不敌刘诗雯(微博)与朱雨玲(微博)组合,无缘女双冠军。这场比赛丁宁忍受着脚痛拼到决胜局的顽强令人感动,而她在赛后也流下了遗憾的泪水。

丁宁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以4比3击败刘诗雯夺取冠军,但是在决胜局开局阶段她不小心崴到了自己的脚,虽然咬牙坚持完成了比赛并赢得了胜利,但是赛后第一时间她还是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所幸没有出现骨折,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拉伤,在队医精心的护理之下,没有影响到她参加今日这场女双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受到脚痛困扰的丁宁依然不能大范围的跑动,这对她们的比赛难免要产生一些消极影响。但是丁宁/李晓霞依然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平,而丁宁的顽强再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心,很多球迷都为她们加油,两人一度取得局分3-2领先。

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丁宁脚伤带来的问题暴露得更加明显,而刘诗雯与朱雨玲越打越有信心。决胜局中丁宁在一次击球时失去了重心再次倒地,最终她们没有能够扭转不利的局面,以8-11输掉了决胜局,丁宁痛失包揽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的机会。输掉比赛后,丁宁显得有些沮丧,虽然冠军并没有旁落其他国家的选手,但是她还是在离开球场的时候悄悄流下了眼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