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渴望能一黑到底 张继科称今天运气不好

方博:渴望能一黑到底 张继科称今天运气不好

方博(微博)与张继科(微博)在半决赛相遇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苏州世乒赛男单半决赛4-1战胜卫冕冠军张继科后,方博表示,已经打到这个地步了,他很渴望自己能一黑到底。张继科说,今天自己运气不够好,不过他表示不会仅仅因为这一场球输掉信心。

对于杀进男单决赛,方博赛后对现场司仪说:“以前最多就是睡觉前想一想,每轮比赛都把目标放在眼前要打的对象上,很多对手的水平都在我之上。进决赛的事情,平时真不敢想。”对于即将到来的男单决赛,方博说:“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一黑到底。”

张继科赛后总结说:“我们是一个组的,大家都很熟悉,我们是一起长大的。祝贺他晋级决赛,希望他在决赛中有好的发挥。这场球他拼得凶,反观我打得有些稳,技战术、节奏偏慢,主要是这方面出了问题。”

第五局7-7时,方博打出一个擦边球得分。张继科说今天他运气不好,不过他还是表示:“运气不能总站在我这边,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收获还是很大的,我也不能仅仅因为输掉这一场比赛就输掉自己的信心。”对于半决赛战胜自己的方博,张继科祝福说:“祝愿他一黑到底,他第一次打世乒赛单打就能进决赛,非常不容易。希望他抓住机会。”(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