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36孙明明与小沈阳飙戏 持大宝剑全场叫好

孙明明客串小品搭宋小宝 登台亮相一览众山小

孙明明(微博)与宋小宝搭档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前北京男篮中锋、身高2米36的孙明明日前亮相某一娱乐节目,与宋小宝、小沈阳等笑星搭档出演小品,孙明明与宋小宝的“最萌身高差”颇具笑点,引发观众大笑不止。

在这个小品节目中,宋小宝饰演武大郎,要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不过却遭遇三位壮汉合攻,这时候宋小宝找来了身高体胖的孙明明为自己报仇,并不断挑衅三硬汉后寻求孙明明的保护,宋小宝身高仅达孙明明裤腰位置,让节目颇具笑点,而孙明明的表演也引发一片叫好声。

孙明明身高2米36,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2003年2月入选中国男篮奥运希望队,访问美国并引起NBA一些篮球人士的注意。但2005年被诊断出患有脑下垂体瘤,此后在美国完成手术摆脱了巨人症,已停止生长。2009年11月加盟CBA北京男篮,随队获得2011-2012年CBA总冠军,2013年选择退役。

其实中国篮球巨人出演影视节目并不少见,姚明曾为电影配音,并出演过自传影片,拍摄过公益广告;巴特尔(微博)曾出演《十月围城》,与谢霆锋飙戏赢得好评;易建联王治郅等中国球星也曾客串电影。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